:::

newsdog215 - 娛樂星聞 | 2017-06-14 | 人氣:901

月初同時宣布升格人夫和人父的戲劇男神賀軍翔,婚後首度公開露面,今日帥氣現身LG OLED TV新品上市發表會,大方分享自己的新「視」界。賀軍翔以筆挺西裝造型再現男神風采,在舞台上以LG OLED TV極黑極美畫質展演多張個人近期攝影作品,暢談身為影音控對畫質和美感的超高標準,第一手分享各式生活點滴,大展男神親和魅力 !賀軍翔表示,自己在挑選電視上很重畫質和音效,LG OLED TV不只在畫質上很完美,還直接內建好萊塢鉅片最高規格的杜比全景聲環繞音效,擁有LG OLED TV立即可將客廳升級為專業視廳室。此外,賀軍翔也透露自己平常有收看NBA球賽的習慣,體驗過LG OLED TV觀賞球賽,臨場刺激感破表,彷彿就置身在美國NBA球場中。

記者會現場賀軍翔首度公開個人攝影作品,以LG OLED TV呈現極美細緻畫質驚豔四座。對於自己鮮為人知的攝影嗜好,賀軍翔表示其實有點害羞,雖然平常自己會整理和觀看,偶爾分享給親朋好友之外,並未公開讓大眾或粉絲欣賞,但透過LG OLED TV播放,「感覺真實還原了拍攝時的場景,畫質和色彩的表現上真的很棒,讓我對自己的攝影作品更有信心!」

同時,身為影音控的賀軍翔,也提到未來希望能記錄、分享給大家更多多自己從事戶外運動時的影音作品及大自然景色,透過像LG OLED TV頂級電視高規格畫質與音效的展現,在跟家人朋友分享的影音的時候,就更能將親身經歷的感官體驗,以電視的細膩影像色彩、亮度細節和原音效果具體真實呈現;而他喜愛徜徉在開闊的碧海藍天中游泳、賞景,或是越野重機奔馳的速度體驗,無論自己是以360影片或空拍機來記錄,藉由LG OLED TV更能再次身歷其境,讓自己在忙碌工作之餘,能夠放鬆並重新找回當時的快樂感受。

身為全球唯一擁有OLED 電視技術的品牌,LG每次推出新品即以領先性視聽技術震撼業界,LG OLED TV更被譽為電視之王。賀軍翔身為專業演員,對電視影音技術的發展也有感而發。他表示,「影像技術一直在進步,對於演員來說也是一大挑戰。就戲劇上來說,電視畫質越來越能呈現影像細節,演員不管是在服裝、造型及肢體與表情等,都要做得更細膩生動。我也經常透過電視看自己和別人的演出作品,希望藉此能揣摩出角色更細緻的演出方式,為自己未來飾演的角色,注入更多表演張力及可能性。」

談到升格為新手爸爸的改變,賀軍翔表示想花更多時間陪伴小孩,安排在家的時間相對變多。他表示,除了觀看NBA或其他運動比賽直播,自己很愛看電影,尤其是漫威系列電影,許多特效和對戰動作,因為有很多黑暗的場景,賀軍翔興奮地說「用LG OLED TV看電影畫質真的超級震撼,因為能顯示真實的純黑,連平常看不出來的暗黑細節跟毛髮都清晰可見,真的是太過癮了!這麼棒的畫質真的看過就回不去啦!」

賀軍翔接透露下來的新生活還有著許多的挑戰,在兼顧家庭生活之餘,也希望演藝上有更多作品和大家分享。讓更多粉絲能夠在家中透過電視,觀賞到他努力詮釋的角色及追求突破的演技,要請觀眾拭目以待。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919919919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820081258200812582008125820081258200812582008125820081258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