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5-31 | 人氣:1109

台灣音樂界也有個「豪」小子創奇蹟,未發片預購就破15000,感謝歌迷之餘,歸功豪媽為周湯豪5/30發片媽媽勤找算命老師算日子,算出530「開市」大發,讓周湯豪要在發片當天樂帶娘赴唱片行買自己專輯討吉利!能唱能寫、創作俱佳的周湯豪在沉潛了一年多,終於要在5/30發行個人第二張新專輯[S.N.G],新輯由自己一手包辦,這次挾著主演偶像劇人氣威力讓周湯豪還沒發片就在預購開紅盤創15000難得佳績,而媽媽為了自己發片找算命老師算出530發片日,果然新輯氣勢有如神助,讓周湯豪笑說媽媽是自己的幸運星,準備在發片日找時間攜媽出遊逛唱片行一起買自己專輯討吉利!

周湯豪自己首場售票演唱會—6/16LEGACY這是你的歌售票演唱會在即,周湯豪最近為了演唱會投入彩排工作,並開始兩個禮拜魔鬼訓練健身;周湯豪表示自己都有健身習慣,但怕練太大支衣服穿不下,因此目前僅持在家做伏地挺身;但為了自己首場個唱,周湯豪又恢復上健身房,準備狂練希望讓自己恢復以往2塊胸肌+2塊二頭肌+6塊腹肌的「10塊肌」水準!因為新輯預購售到歌迷支持開紅盤,周湯豪笑說,如果專輯到6/16辦演唱會前有三萬張好成績,就在演唱會上像Rain一樣來個跳舞濕背秀吧!值得一提的是,自己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賣票僅僅兩天,就傳出已經賣座超過六成的捷報,賣票的速度之會如人氣般飆升,「豪」旋風的魅力難擋!
周湯豪大唱「這是你的歌」飆流行節奏引正面能量,要大家有自信創出自己的「潮」!這次周湯豪在最新的主打「這是你的歌」以流行urban bit節奏,大唱「這是你的歌 唱出自己 調調 就做你自己 你是第一名 這是你的歌 就跟自己 賽跑 滿分的條件 需要自演自導 有沒人按讚 一點都不重要 衝浪手就要 衝自己的潮」;讓歌迷網友大讚這首歌是「給沒自信的人的最佳鼓勵歌曲」。周湯豪表示,這首歌其實就是代表這張專輯要帶給大家的感覺,希望大家有自信有正面力量,同時也是自我勉勵!
周湯豪在「這是你的歌」MV中招千萬跑車加持顯「超跑級」新歌風格,更呼朋引伴大開趴踢,豪氣擺滿桌Tequila shot,自己卻是「一口茫」,被笑是趴踢解high王!為了凸顯自己新歌是「超跑級的流行節奏」,鄺盛導演特別有請千萬「保時捷」跑車加持,讓愛看跑車的周湯豪演精一亮,mv拍攝空黨忙著鑽入車內感受豪華車內裝「爽味」,他笑說,自己雖然很喜歡看一些跑車資訊,但其實都是看看就爽,因為我自己沒有駕照,所以也不能開車把妹,還是騎腳踏車健身比較實際!而稱自己是「宅」男很少跟朋友出去「趴」,這次難得在mv中呼朋引伴開趴,還大擺酒陣要大家「飲落去」;周湯豪笑說當看到滿桌Tequila shot都傻眼了,因為自己平常出去玩根本不會喝酒,而且是那種「一口茫」,有時候跟朋友出去都是在旁不喝酒枯坐,常被朋友笑稱是解high王!
周湯豪愛耍「無厘頭」出名,除了在mv中拿discoball當保齡球打,還常常自拍無厘頭影片po上網博君一笑,也是讓周湯豪youtube個人官頻流覽率保持高人氣的「秘方」!周湯豪這次在「這是你的歌」mv中發揮無厘頭精神,為了要讓自己的歌mv給歌迷看後「防水防無聊」,拿了裝飾用的亮晶晶discoball當保齡球大打酒瓶保齡,只見在拍攝現場頻頻打出「全倒」滿分的他,得意地笑說,「我可是保齡球王,每場保證打過200分!」而事實上自己的「無厘頭」精神也常發揮在自己在youtube的個人官頻影片上,周湯豪會自創用甘草糖加入可樂稱2012可樂新喝法解暑,還會自導自演風狂人偶戲,看了讓發噱的影片,讓人不得不佩服周湯豪的可愛創意,也因此讓他的個人官頻從五月初開張後,人氣狂飆點閱率狂升,目前保持著超過48萬的超高點閱率,周湯豪的人氣魅力,可見一般!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44244244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453912374539123745391237453912374539123745391237453912374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