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5-15 | 人氣:1284

能唱能寫、創作俱佳的周湯豪在沉潛了一年半,終於要在5/30發行個人第二張新專輯[S.N.G];周湯豪近來因偶像劇「粉愛粉愛你」進入尾聲高潮,人氣也跟著高漲的他,在這張全創作專輯中展現驚人創作實力包辦新專輯十首歌曲創作、編曲及製作,讓唱片公司對他信心滿滿,除了專輯未發便邀請媒體、金曲評審辦試聽會外,也宣布專輯將於5/15開始預購,專輯預購將贈送歌迷獨家好禮「wow!靈感女孩筆記書」一份,讓粉絲收藏全新周湯豪的帥氣!

 
集創作才氣、年輕帥氣、兼具潮男氣息的周湯豪,讓唱片公司這次以天王級高規格陣仗打造全新周湯豪,不惜斥資200萬台幣治裝費,希望能打造周湯豪成為全新一代的創作小天王!其中一套黑色合身西裝,更是Dior今年春夏最新款式男裝,穿在周湯豪身上,既合身又帥氣,全上下散發潮流韓味,雅痞新潮男代表儼然就是周湯豪!
此外,除了音樂方面放手讓周湯豪自己去做,對周湯豪極具信心的唱片公司更讓他自己去「搞」新專輯造型,一手包辦這次新專輯全部造型;對造型頗有自己一套見解的周湯豪,可說傳承了媽媽對時尚的敏銳度,對目前韓流當道的男裝造型格外有研究,鍾愛合身窄版具man味的個人品味,讓周湯豪對韓風極為推薦;周湯豪表示,在家常常跟媽媽聊時尚及打扮,多多少少都會受她影響;像我喜歡聽韓國音樂看韓國藝人打扮,媽媽也跟著我瘋。至於媽媽愛豹紋就不用說了,我自己也超愛,我們常笑說「豹紋」超有研究,我媽算是引領豹紋的鼻祖吧!
 
周湯豪對時尚態度及生活,全部源自於做音樂帶給他巨大的快樂,對於外界給他的時尚標籤,周湯豪希望大家了解外在的一切都源自於他的音樂,那才是「周湯豪」成立的靈魂;這次新專輯造型自己一手打理包辦,走的是黑白色系tone調,在視覺包裝上也是拿掉偶像歌手賴以生存的漂亮「色彩」,從 MV到專輯包裝全部都是黑白!周湯豪笑說,自己很喜歡黑白色,家裡的衣服跟自己造型也多是單色系,視覺走黑白感覺很有態度跟強烈個人風格,而且拍黑白有個好處,就是看不出我自己會水腫!唱片公司表示,大家都知道周湯豪很帥會穿衣服,這次,請大家先不要看這些,聽聽他的歌,全都是他做的! 
 
媽媽帶親手做的點心上面寫”billy love nick”貼心探班讓周湯豪好感動,周湯豪送給媽媽母親節禮物就是送他韓國機票母子同遊韓國!預購專輯拍照當天,很關心自己兒子新專輯進度的比莉姐,特別帶著自己親手做的馬卡龍、蛋糕慕斯等小點心去現場探班,給周湯豪一個驚喜!廚藝一流的比莉姐,除了自己烘培作小點心帶給兒子及現場工作人員打氣外,最讓人感動的,就是每個小點心上都有「母愛」小巧思,不是有周湯豪的照片,就是上面用奶油寫上”billy love nick”!此外,用心良苦的比莉姐,更在每個小甜點上插了有周湯豪帥照的小旗子,既精緻又有質感,除了讓美味加分,比莉姐笑說:希望兒子的新專輯預購能夠旗開得勝,5/15開賣有好成績囉!充滿母愛的甜點讓周湯豪看了ˊ直呼好感動,也讓其他工作人員感受到母子情深!
 
昨天母親節剛好是自己所主演的偶像劇「粉愛粉愛你」最後一集播出,周湯豪特別請媽媽頓飯外,就待在家裡一起看偶像劇終結篇,既特別又有意義!周湯豪說,因為媽媽很想出去走走,受到我的影響也很喜歡韓國,因此我想在我唱片宣傳期後,帶媽媽去韓國玩跟shopping,就當作母親節禮物送她囉!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53253253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45481237454812374548123745481237454812374548123745481237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