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娛樂星聞 | 2018-05-05 | 人氣:1306

新加坡創作歌手邱鋒澤去年11月份與SpeXial偉晉合作單曲【斷訊】,及一月份吳心緹合作的單曲【如果我是你】無論再數位成績及影音頻道都創下好成績,今年開春再接再厲創作全新單曲【那個她】,特別找來製作人陶山助陣,邱鋒澤自傲的說:「這首歌應該是我目前創作生涯最好的前三名之一,有偉晉的詞,加上陶山老師的製作,讓我可以把感情的中的遺憾表達得淋漓盡致,真的是很感謝他們。」

這次新單曲邱鋒澤繼續邀請好友偉晉合作詞曲創作,偉晉僅花二天就把詞寫出來,偉晉說:「一開始還沒整理出方向跟想法,後來鋒澤來逼詞,我一直聽著他給DEMO,DEMO他有唱一些字,也不知道他唱的是韓文還是泰文之類的,但我聽到有一句唱類似”拉給他”音跟【那個她】很類似,我就從這幾個字開始寫起,一開始寫就很順二天就寫完了,交了之後完全沒被要求改詞。」,邱鋒澤說:「偉晉這次交的作品,我跟製作人都覺得很棒,完全不需要修改,但他求好心切,還特別另外再寫一個版本給我們挑選,他實在很有才華,這次的詞完全展現偉晉文字才華。」,二人久違碰面,最近在校園活動碰面,難得碰到就合體唱【斷訊】,讓同學們又驚又喜,直喊賺到了!!!

來自新加坡的邱鋒澤為了音樂夢想,在台灣苦熬四年,近一年以單曲的形式,去試探市場接受度,自己邀請藝人朋友合做、自己製作音樂、自己拍攝MV,一統包一切大小事,這次新歌因奇異緣分結識自己的偶像製作人陶山老師,特別把新單曲交給陶山老師製作,邱鋒澤說:「一開始去錄音真的超緊張的,畢竟是跟自己的偶像錄音,超怕自己唱不好,結果一去陶山老師就開始跟我聊天,完全沒有說錄音的事情,然後就聊了二個多小時,陶山老師突然說可以開始錄了,原來他覺得我太緊張了,要我放輕鬆,照著自己的情緒去感受歌曲。我覺得陶山老師真的是一位很棒很的製作人,他引導出我不同的聲音情緒,真的覺得是很榮幸可以跟他合作。」,陶山老師也大讚邱鋒澤:「鋒澤在歌曲的設計上已經有完整的概念,他跟我討論歌曲時已經把影像形成都已經想好了,這首新歌從前奏的的鋪陳到副歌的彭湃,鋒澤本身把聲音情緒掌握的很好,這次是一個很棒的音樂合作。」

新單曲【那個她】MV是以女友視角拍攝,為了拍攝邱鋒澤特別穿上高中制服,童顏的邱鋒澤扮高中生完全無違合感,MV特別商借學校拍攝,在學校拍攝過程中,邱鋒澤還被路過的老師問:「同學上課你為何不進教室?!」讓他哭笑不得;MV故事主要講一段感情無法走到最後的遺憾,邱鋒澤說:「我自己感情經歷並沒有那麼豐富,但都是很認真的經營,因種種原因沒辦法繼續還是會有遺憾,只好這些遺憾都寫入歌曲裡,創作時我也會一併把歌曲想表現的故事影像想好,但是又要唱、又要想、又要拍、又要借場地、還要自己造型真的很累,但看到音樂及MV出來一切都很值得,希望歌迷多支持。」,【那個她】已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MV也在YOUTUBE上線,希望歌迷們喜歡這最新單曲。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992799279927992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8908112589081125890811258908112589081125890811258908112589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