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吳鴻中 - 影視綜藝 | 2018-04-06 | 人氣:1268

「姊的時代」劇情已進入最高潮,主要演員也陸續殺青,除了即將前往北極圈的潘慧如外,另外兩位「姊」鍾瑶與朱芷瑩也都安排了度假行程,好好沉澱與告別在劇中所扮演的角色。鍾瑶、潘慧如與朱芷瑩在戲中扮演在同一家公司工作的好閨蜜,現實生活裡,原本毫無交集的三人也因為「姊的時代」這齣戲成為好姊妹,鍾瑶說:「我們三人的個性是完美的鐵三角,缺一不可!」不僅主要演員私交與默契好,就連劇組拍攝氛圍都非常愉快,堪稱是感情最好的劇組。這都要歸功於好人緣的潘慧如,經常揪大家一起聚會,甚至短暫的過年休班都不放機會邀請大家到家裡相聚,三位女主角想到要即將要和相處四五個月的好姊妹們分開,都紛紛表達不捨與難過。

三位「姊」的默契與感情好到沒話說,鍾瑶說已經可以想像殺青那天她會哭得很慘,不只是因為這是她第一次挑戰拍攝時間這麼長的戲劇,也因為這齣戲讓她交到可以一起互相扶持的好姊妹。她說雖然三個姊的年紀有些落差,但完全不影響感情,尤其是潘慧如總是像大姊姊一樣照顧所有人,認真且要求完美的朱芷瑩在鍾瑶與潘慧如面前也能完全卸下心防,三人無話不談也互相包容,感情好到連講很難聽的玩笑話都不會有人生氣。朱芷瑩說:「我們真的是相見恨晚!」潘慧如也不只一次在臉書PO出三人的合照,說三人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不只潘慧如已經相約大家一起吃飯喝酒,鍾瑶甚至也已經規劃要飛去大陸看朱芷瑩的舞台劇,三人默契與交情可見一班。

雖然「姊的時代」這齣戲姊弟戀是重點,但鍾瑶說只要是拍三個姊的戲就是最快樂的時候。鍾瑶已經和潘慧如與朱芷瑩相約殺青以後要經常輪流去對方家吃飯喝酒,但這就苦惱了朱芷瑩,因為酒量最差的她,忍不住笑說:「連我自己都受不了我的酒量!」朱芷瑩說拍戲時發生太多有趣的事,尤其是鍾瑶看似正經八百,但經常跟小男孩一樣幼稚到讓大家笑翻,長長開口閉口就是大便,甚至還在潘慧如生日當天送上大便造型生日蛋糕,朱芷瑩也被鍾瑶的隨興感染,搞笑說:「她可能很怕便秘,所以要一直呼喚大便快來!」果真日前鍾瑶就心想事成收到粉絲送來的大便造型甜點。

鍾瑶也不甘示弱起底朱芷瑩與潘慧如,說朱芷瑩常為小事龜毛但完全不討人厭,每次都很可愛又好笑,而潘慧如看似是有潔癖的完美女神,但卻會說出:「欸我剛放了一個屁很臭喔!」讓大家完全傻眼,朱芷瑩也說覺得潘慧如其實很會吃也很愛吃,但永遠不會胖錯地方,真的很讓人羨慕。三人在「姊的時代」劇中不只討論工作也尺度大開討論閨房話題,三人都說其實戲裡戲外三個人的互動其實差異不大,都有默契需要對方時都可以敞開心胸大聊特聊。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498749874987498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17931238179312381793123817931238179312381793123817931238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