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吳鴻中 - 影視綜藝 | 2018-04-06 | 人氣:1043

日本話題電影《羊之木》由金獎導演吉田大八執導,改編自日本漫畫界傳奇人物山上龍彥與五十嵐喜夫聯袂之作,原本對真人化電影感到擔憂的五十嵐喜夫看完電影後大讚「充滿緊張、刺激與懸疑感,電影比原作還要出色!」故事描述在偏鄉的小城市,潛入了六名來歷不名的假釋犯,引起小鎮居民個個人心惶惶本片邀來傑尼斯偶像團體「關8」成員錦戶亮領銜主演,引領觀眾一同探討人性的深淵。此回是他睽違四年再度出演電影,並且首次挑戰懸疑題材。錦戶亮表示自己跟本片有著神奇的緣分,才剛拜讀完原作不久,便在一週後收到主演邀約,一切有如命中注定。導演吉田大八更對錦戶亮於片中的表現讚賞有佳,他認為主人公月末一看似普通,卻又具有吸引人的獨特魅力,唯獨錦戶亮一人能詮釋到位,此角果真非他莫屬。

橫跨電影電視與音樂的錦戶亮雖然作為偶像但能歌能演,在《羊之木》中錦戶亮飾演的月末會在閒暇時與朋友一起玩樂團,一場音樂團練的戲醞釀出即將到來的重大事件,是意義非常重大的場景。導演吉田大八透露,平常錦戶亮都是一味傾聽與吸收導演的意見,但在拍攝這場團練的場景時,錦戶亮居然提出因為與木村文乃及其他演員從未一起演奏過,基於音樂人的直覺第一次希望向導演提出彩排的要求,讓他有些吃驚,但也因此讓他意識到自己居然掉以輕心了。「如果沒有錦戶亮的提醒,這場戲真的不知道要拍多久。」導演對於錦戶亮身為專業的音樂人在演戲時仍能堅持樂團達到最好的演出,深感敬佩與感激。《羊之木》將於427日正式在台上映。

故事講述犯罪人口過剩,監獄即將人滿為患,日本中央政府提出一項新型態的假釋制度。魚深市為了高額獎勵金,同時解決鄉鎮人口流失的問題,決定執行此一計劃。六名假釋犯被秘密安排到這個純樸的海邊城市,由市公所的月末一(錦戶亮 飾)負責接待,他和六位曾犯下殺人重罪,現在以看護、理髮師、送貨員...等身份重啟人生的人們相遇後,所引發的一連串故事。月末小心翼翼不讓六位假釋犯互相認識,卻因為鎮上舉行傳統祭典,六人齊聚一堂,引發一連串喝酒、鬥毆的事件,當晚更發生了一件殺人命案,為平靜的小鎮掀起驚濤駭浪。電影超值預售套票即將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凡購買雙人套票即贈「電影周邊吉他撥片」乙組(內含綠、粉兩色各壹個),贈品以實物為準,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憑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桃李SQHOOL提供之「吉他抱枕」壹個,顏色隨機贈送,贈品以實物為準。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817281728172817
昨天: 8023802380238023
總計: 1257540212575402125754021257540212575402125754021257540212575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