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吳鴻中 - 時尚秀 | 2018-04-03 | 人氣:1150

從沒看過這樣的林心如,戴上酷潮大墨鏡,無所謂的率性眼神,一副姐就是摩登的時尚姿態。勇敢跳出舒適圈,近年來林心如從演員成功躍升製作人,更大膽嘗試各種美的可能性。沒什麼好怕的,自信抬起頭來,你就是自己的風格創造者。

轉載自「《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遠遠地看見林心如走進攝影棚來,纖瘦如竹竿的體態,隨性撥亂的瀏海,以及從未改變過的招牌甜美笑容,簡直還像個少女。讓人無法聯想起來,現實生活中的她已經是個熟女媽媽了。不過一站上鏡頭,水瓶座的她,拍起照來又有著大姐頭般,絲毫不拖泥帶水的俐落爽快感。很enjoy每個當下,甚至刻意不去檢查每張照片,不去看自己在相機裡頭的模樣,全然放鬆地在攝影師面前把自己交出來。舉手投足的灑脫與自信,彷彿就是《我的男孩》裡她所飾演的女主角,羅小菲的翻版。

轉載自「《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但我跟羅小菲只有這個共同點相似,我們都是在工作上很認真很堅持,要求盡善盡美的人。」她表示,對感情抱持的態度,兩人卻是南轅北轍,絲毫都不像。「羅小菲是活得比較自我的人,敢去挑戰傳統,因此即使無意間當了別人的第三者,她也沒有打算要放棄這段感情。我就沒有辦法這樣,我認為還是不要傷害別人比較好。」回想當初之所以答應接拍,林心如完全衝著這是知名編劇徐譽庭的作品,所以一收到電視台邀約,她立刻就答應。「徐譽庭是大家都想要合作的編劇老師,在我的演員生涯感覺一定要演到一次,因此那時候我其實也還沒看過劇本,因為劇本還沒寫完,並不知道後續會怎樣發展。直到後來開拍之後,一路跟著這個角色,去感受她的心路歷程,才慢慢了解到,她也有無可奈何的時候。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不是你想要控制就能控制、想要避免就可以避免……」她說。

轉載自「《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探討姐弟戀的《我的男孩》,反映出現代單身女性的感情難題,引發不少話題共鳴。與老公霍建華相差3歲,同樣也是姐弟戀組合,40歲才閃電結婚的林心如,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我一直覺得年齡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兩個人是否擁有相同的價值觀,能不能互相溝通,還有這個男生的心智夠不夠成熟。因此千萬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每個人一定都會遇到屬於你對的人,當這個人還沒有出現,就好好享受你自己的單身生活吧。況且結婚之後,如果又有小孩,自己跟自己相處的時間會愈來愈少,所以活在當下很重要啊!」盡情享受每個當下,或許就是林心如自在悠遊於演員、製作人、母親、老婆等不同角色的成功秘訣吧。

轉載自「《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006400640064006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75261259752612597526125975261259752612597526125975261259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