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吳鴻中 - 綜合網報 | 2018-04-03 | 人氣:1809

兒童節將至,超人氣親子網紅Mom & Dad昨 (4/1)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柯P直播DIY雞蛋糕慶祝兒童節,助攻柯P宣導兒童福利,1小時影片觀看數就近6萬!節目中柯文哲化身柯P阿伯,從兒童回憶聊到市政兒童福利,一邊做蛋糕一邊回答問題,還要一邊陪伴Mod & Dad的三歲女兒心心,讓柯P阿伯手忙腳亂、崩潰無底限,直喊:「帶小孩真的比處理市政還要難!」

一直以來上直播都無設限的柯文哲,甚至喊出看直播的人多我就來唱「挪威的森林」,此話一出,讓Mom & Dad大驚轉向幕僚:「這不是我們說的喔!是柯P阿伯自己說要唱的!」在直播一開始就讓網友大喊:「柯P阿伯好親民!」

Mom & Dad年初五曾在市府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當時柯文哲市長贈送了「生產報國相忍為國」的春聯,延續前緣,Mom & Dad在兒童節前夕特別舉辦「雞蛋糕論壇」,邀請柯P直播,一邊DIY雞蛋糕,一邊聊聊親子友善。從直播開始就看到柯P阿伯單獨與心心相處,心心認真的教學如何做雞蛋糕,柯P阿伯則在旁小心陪伴,一下子擔心碗會破掉、一下子又怕心心跌倒,最後只好放大招,要心心到旁邊坐一下,不然要把她抓去”打針”,沒想到心心插腰嗆聲「我才不怕」,逗趣的表情讓柯P阿伯大喊無奈。

正式開始製作雞蛋糕後,Mom & Dad先帶著心心示範如何做一個成功的雞蛋糕,沒想到初次嘗試就「歹了了」,半熟的麵糊直接解體,讓柯P阿伯看不下去,一邊念著「要從失敗中成長!」親自下陣動手做,沒想到正要翻轉麵糊時心心又要來加料,柯P阿伯擺出無奈表情說道:「小朋友!都是因為你才會變這麼難做!」所幸在第三次嘗試終於成功完成雞蛋糕,也讓柯P阿伯嘟囔:「Mom & Dad你們帶一個三歲小孩來直播真的很厲害,太不受控制啦!今天晚上回家我看要吃安眠藥才能睡著了!」而柯P阿伯也分享,自己沒帶過小孩,所以不知道小孩有多難帶,但這次直播體驗到,帶小孩真的是比處理市政還要難,非常佩服Mom & Dad與全天下的父母們!

適逢兒童節,這次直播Mom & Dad與線上網友也請教柯P阿伯許多關於市政兒童福利的問題,包括無菸公園、共融式兒童遊戲場、公立托嬰服務與低結婚率…等。而柯P阿伯也收起玩鬧的表情,詳細的回應一系列的問題。談到低結婚率時,柯P也鼓勵現在成年人多多結婚,畢竟兩個人生活比一個人生活便宜,浴室、房間…等都能共用,甚至脫口而出「台灣最大的問題就是低薪,才會造成一系列問題」,站在市民立場的角度呼籲大企業加薪!

「讓我將妳心兒摘下,試著將它慢慢溶化,看我在妳心中是否仍完美無瑕…」在直播的最後,Mom & Dad也拱柯P阿伯實踐承諾,原本講著「放了我吧、不要了吧!」的柯P阿伯,在工作人員拿出歌詞後,就自己清唱起來;Mom & Dad還想試著伴奏和拍手打節拍,沒想到柯P阿伯有自己的節奏,直到唱完了Mom & Dad還搭不上節拍,讓柯P阿伯害羞的搖頭說「算了拉! 市長好難當!」在直播結束後,柯P阿伯也回歸到柯文哲市長的身分,鼓勵Mom & Dad這樣的年輕父母多多努力,增產報國、相忍為國,柯文哲市長本人也會努力地為父母們謀福利,希望能提高生育率!

完整直播影片請見下方連結:
Mom & Dad 今晚7點,一起跟柯文哲市長直播聊聊天!https://www.facebook.com/momanddadtheband/videos/1854714044827631/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446644664466446
昨天: 5048504850485048
總計: 123718661237186612371866123718661237186612371866123718661237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