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吳鴻中 - 影視綜藝 | 2017-07-04 | 人氣:1222

導演:艾瑞克桑默Eric Summer、艾瑞克華倫Éric Warin
加拿大 Canada /法國 France│2017│Colour│90min

發行:可樂電影

►繼《歡樂好聲音》後,2017年暑假最激勵人心的追夢冒險動畫!
►《黑天鵝》編舞指導全新設計翩然芭蕾舞蹈,神還原古典優雅的19世紀巴黎
►《霓虹惡魔》《黑魔女:沉睡魔咒》精靈系女星 艾兒芬妮X《救命解藥》《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新生代男神接班人 丹恩迪漢 攜手獻聲大銀幕!
►《Call Me Maybe》《I Really Like You》加拿大新甜心人氣偶像卡莉·蕾·傑普森獻聲大銀幕初體驗!
►「如同動畫版《舞動人生》激勵人心,充滿熱情的動人之作」—英國《衛報》
► 「艾兒芬妮領銜獻聲主演,帶來一部歡動十足且吸引觀眾的動畫作品,並喚起每位觀眾們心中的追夢熱情。」─ 美國著名影評雜誌《綜藝日報》

【劇情簡介】
孤兒費莉西從小就懷著跳舞的夢想。她計畫和她想成為發明家的死黨維克多,一起逃離孤兒院,離開這個位於布列塔尼的小鎮,前往花都巴黎追尋跳舞的夢想。在連巴黎鐵塔都尚未建成的19世紀末,巴黎被喻為所有事物都充滿無限希望的夢想之都!費莉西下定決心要進入舞蹈學院修習芭蕾,在出現了強勁的芭蕾高手、愛慕他的王子…等一連串的阻礙與冒險後,費莉西究竟能否實現她最瘋狂的夢想─成為首席芭蕾舞伶,並站上巴黎歌劇院的舞台舞出真我呢?

由法國高蒙Gaumont公司、加拿大動畫工作室共同出品,耗資7年製作的勵志冒險動畫電影《芭蕾奇緣》,片中最主要的優美芭蕾舞元素,許多舞蹈和音樂都出自世界經典芭蕾舞劇《胡桃夾子》、《灰姑娘》等,再經過《黑天鵝》頂尖編舞指導設計後製作而成。團隊在芭蕾舞動畫製作過程中力求讓影片的舞蹈逼近真實,有趣生動的題材更吸引《黑魔女:沉睡魔咒》艾兒芬妮、《蜘蛛人驚奇再起2》丹恩迪漢加入配音,以神曲《Call Me Maybe》紅遍全球的加拿大人氣偶像卡莉•蕾•傑普森更初次在大銀幕獻聲,絕對是今年暑假最熱鬧歡騰的闔家觀賞首選!


 

【關於製作團隊】

本片真人CG技術的原型是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現任總監奧雷莉·杜邦Aurélie Duponthe和她的金牌搭檔熱雷米·貝蘭加爾Jeremie Belingard。奧雷莉·杜邦表示:「作為芭蕾舞者,我們非常榮幸能參與這個項目。而導演也一直想要抓住芭蕾舞的魂,他們要展示芭蕾舞者在高難度挑戰時表現出的精確和優雅。」一些在現實中很難實現的舞蹈動作,經過兩位頂尖舞者的指導與動畫師的創意設計,可以讓菲麗西在大銀幕上活靈活現地表演出來,奧雷莉坦言這樣的方式讓她覺得十分有趣。

 

【關於卡司】

《黑魔女:沉睡魔咒》 精靈系女星 艾兒芬妮
 (配音 芭蕾夢少女 費莉西)

艾兒芬妮3歲時就投入演藝工作,擔任姊姊達科塔芬妮《他不笨,他是我爸爸》小時後的替身,並在影集《Taken》中,再次擔任姊姊的童年替身,在各部著名美劇中客串演出後, 2004年《寡居的一年》是艾兒芬妮展露演技的一部作品。2006年她成為《火線交錯》中布萊德彼特和凱特布蘭琪的女兒,也在2008年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中再度與布萊德彼特和凱特布蘭琪合作。2014年,艾兒芬妮迎來了她首次擔任主演的角色:《黑魔女:沉睡魔咒》中純潔的奧蘿拉公主,並與安潔莉娜裘莉主演,艾兒芬妮就此打開萬花筒般演技發展的可能:2015《霓虹惡魔》、2016《夜行人生》《幸福不設限》在到2017的《魅惑》和動畫《芭蕾奇緣》,向新生代金獎影后的道路邁進!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新生代男神接班人 丹恩迪漢
 (配音 小小發明家 維克多)

丹恩迪漢在4歲就展現他對表演的興趣,一開始先演出電視劇《法律與秩序:特殊受害者》,並參與百老匯舞台劇的演出。在演出他的電影處女作《朋友 2010》後,主演的《愛殺達令》讓他獲得漢普頓國際電影節的突破演出獎。之後他曾參演《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的綠惡魔一角,並主演《殭屍哪有這麼正》與《叛逆年代》、2016金馬影展《熊語戀人》優游於商業和獨立製片中。2017年預計將上映他與盧貝松導演合作的科幻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


【精彩預告】https://youtu.be/a166o4om9OA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198011980119801198011980
昨天: 1217712177121771217712177
總計: 126551481265514812655148126551481265514812655148126551481265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