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吳鴻中 - 綜合網報 | 2017-04-18 | 人氣:984

Chaumet於北京瑰麗酒店舉辦了一場名為「ChaumetWorld」的派對,讓一眾賓客探索品牌豐富的歷史文化及精湛動人的設計工藝。作爲擁有逾二百年歷史的巴黎珠寶世家,Chaumet的珠寶臻品不但展現其歷史悠久的創作才華及創造力,更爲每個時代的女性添上優雅魅力。應邀出席酒會派對的包括一眾鍾愛珠寶的賓客,以及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影視紅星,繼有好萊塢演員KirstenDunst、法國影星AudreyTautou、中國影視女演員高圓圓、中國人氣偶像張藝興、香港知名女星鍾楚紅及日本名模長谷川潤。

為了向巴黎的歷史文化致敬,Chaumet把會場轉化成為一個繽紛迷人的場景,賓客猶如踏進如萬花筒般的珠寶世界。從孟薩爾(Mansart) 所想像的17世紀古典建築的瑰寶–凡登廣場,到Le Nôtre所設計兼具法式風格的唯美花園,賓客都能體驗Chaumet的獨特風采,沉醉於巴黎的浪漫氛圍之中。賓客除了可以藉著會場所展示的高級珠寶與及品牌引以為傲的冠冕作品,還可透過珠寶工匠的現場示範,了解更多關於Chaumet珠寶的設計、篩選及創製過程,欣賞每件珍品背後與別不同的意義。

Chaumet每位珠寶工匠憑著專業的知識、細緻的工藝和非凡的洞察力,創製出世代相傳的珠寶臻品,承襲其法式藝術生活品味。在這個瑰麗醉人的晚上,賓客不但能探索Chaumet精湛的工藝及豐富的歷史底蘊,更見證品牌踏入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延續輝煌璀璨的旅程。擁有逾二百年歷史法國殿堂級珠寶品牌Chaumet於北京瑰麗酒店舉辦了一場名為「Chaumet World」的派對,讓一眾賓客探索品牌豐富的歷史文化及精湛動人的設計工藝。作爲的巴黎珠寶世家,Chaumet 的珠寶臻品不但展現其歷史悠久的創作才華及創造力,更爲每個時代的女性添上優雅魅力。

應邀出席酒會派對的包括一眾鍾愛珠寶的賓客,以及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影視紅星,繼有好萊塢演員Kirsten Dunst、法國影星Audrey Tautou、中國影視女演員高圓圓、中國人氣偶像張藝興、香港知名女星鍾楚紅及日本名模長谷川潤。為了向巴黎的歷史文化致敬,Chaumet把會場轉化成為一個繽紛迷人的場景,賓客猶如踏進如萬花筒般的珠寶世界。從孟薩爾(Mansart) 所想像的17世紀古典建築的瑰寶 – 凡登廣場,到Le Nôtre所設計兼具法式風格的唯美花園,亦或於位於麗池酒店的海明威酒吧,賓客都能體驗Chaumet的獨特風采,沉醉於巴黎的浪漫氛圍之中。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115211521152115
昨天: 1217712177121771217712177
總計: 1264528312645283126452831264528312645283126452831264528312645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