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6-19 | 人氣:1346

由湖南廣播電視臺、天娛廣告、大象傳媒、深圳騰訊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單車戰士影視共同重金打造的都市情感大戲【轉身說愛你】,故事內容是在一次意外引發的時空交錯後,由於命運改變,讓劇中主角經歷對人生的二次選擇,通過兩個時空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對過去事情的決定,引發大家對現代女性如何找回自我的話題。同時也加入輕鬆幽默和時尚的元素,真實貼近的表現現代上班族 “白領”跟“精英”階級的生活現狀和精神世界。【轉身說愛你】由臺灣知名導演張博昱執導,演員陣容有“杜拉拉升職記”的王珞丹、“步步驚心”十三爺袁弘、“韓國超人氣團體組合成員”崔始源、 “清新女星”江語晨、香港資深演員張淬帆等多位兩岸四地的知名藝人,是2012年最強電視劇陣容。

戲劇開拍至今,將場景拉到臺灣最南端的墾丁,劇中演員也因為角色有了更多的挑戰。
始源不只在墾丁學衝浪,還大玩水上摩托車;袁弘因為通告檔期,只能遺憾說下次來臺灣一定要待久一點;王珞丹突破年齡演出熟女角色壓力大,也想學衝浪舒壓;江語晨一解思鄉之情,回到臺灣拍戲充當大家的導遊介紹墾丁美景。
導演張博昱表示,一開始拍攝的時候,始源較難理解導演的方式,像是片中特殊的內容需要”放大”,例如像是親熱戲的部分,後來始源才理解”放大”的意思,非常搞笑。導演也對於其他演員相當讚賞,大家都非常認真的表現劇中角色,並在記者會上送出衝浪板給始源及王珞丹,也贈送可愛的烏克麗麗給江語晨,讓他們在拍戲空檔可以舒壓一下!
始源墾丁學衝浪,大呼太刺激了!
始源雖然不是第一次到臺灣,但對於墾丁早已聽說美麗的陽光沙灘,更期待這次劇中角色需要學習衝浪,在墾丁的這將近半個月中對始源可是一大突破,才深深體會那些衝浪高手站在浪板上的帥氣,是真的非常不容易。然而始源在學習衝浪的過程中好身材的曝光可是讓這些追隨他的粉絲稱讚不已,也更提升他在粉絲心中的地位。其中一位粉絲就說,始源不只是外表帥氣,他對於工作的認真是每個人都很佩服的,因此大家才會支持他到現在,也很期待這部戲劇的上映。
始源在記者會的現場接受訪問也表示劇組的同仁都很辛苦,對墾丁的印象,始源用中文說”很熱、很漂亮”,對於第一次學衝浪,覺得非常有挑戰性,並且表示也不怕曬嘿,在拍戲空檔之餘也會自己到海邊曬曬太陽。
十三爺袁弘沒能出席,記者會現場只能用VCR說拍戲甘苦談
 
《真愛惹麻煩》的王翔,《廣告風雲》的歐陽樂,還有這一部《轉身說愛你》,2012年袁弘行程滿檔。在《轉身說愛你》袁弘飾演的于楚浩是個“非典型”富二代,出身富有家庭,叛逆不羈,卻有自己獨到的想法,更是憑自己的努力成為廣告界精英。接連演了幾部戲中的“高富帥”,生活中的袁弘卻似乎並不那麼高高在上。他常常在微博上代言“草根”,袁弘自嘲,敢於扮醜,“我吧,富是肯定算不上的,高和帥嘛,那我不好自己說吧?生活還是要跟戲分開,這是兩回事”。
因為跟吳奇隆一起演出戲劇『步步驚心』,片中飾演十三爺令人印象深刻的袁弘,可惜這次通告檔期關係,沒辦法多停留臺灣,在記者會現場,只好安排用VCR的方式來跟媒體”見面”,分享了他在戲中角色的部分,開朗個性的袁弘也幫孩在台灣的這些朋友加油打氣。
 
王珞丹再挑大樑演出熟女  坦誠壓力大需要發洩
科班出生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本科系的王珞丹來說,從2007年演出電視劇至今,在內地也因為『杜拉拉升職記』有了超高收視一炮而紅,還被封為新一代的收視女王。頂著女王光環再次挑大樑演出熟女角色的她,坦言需要花更多的時間揣摩戲中主角的心情,家庭主婦的角色、42歲的自己又會是什麼樣子,還好有導演張博昱常常以自己的老婆在家的表現給王珞丹做示範,讓王珞丹深深覺得現代女性真的很獨立自主又勇敢;不過也因為沒有經歷這些所謂人妻的過程,讓王珞丹對角色的演出壓力大,來到墾丁看見始源為戲學衝浪,大呼”我也要發洩一下啦~!!”。
記者會中王珞丹更表示因為第一次到臺灣,所以非常興奮,看到墾丁的美景臺灣人又好熱情,跟墾丁的天氣一樣,讓她對臺灣留下深刻印象。劇中王珞丹對於自己的超齡演出實在很難拿捏,都是靠導演利用自己與老婆的相處狀況來了解”人妻”,還有一場要演出生產的內容,是導演親自上陣演出”產痛”的叫聲給王珞丹看,後來才順利完成拍攝。
江語晨戲劇突破飾演律師 擺脫J女郎要成為戲精
在內地拍了幾個月,江語晨終於回到臺灣,大呼說要吃鹽酥雞喝珍珠奶茶。擺脫J女郎,江語晨除了唱片之外,也陸續往戲劇發展,這次在《轉身說愛你》飾演律師的角色,跟自己活潑又大喇喇的個性很不一樣,劇中也因為意外的情節需要有毀容造型,江語晨說每次看到鏡中的自己就可以馬上入戲,而且悲傷的情緒就會迅速的湧入,好像自己真的遭受不幸,現在對於戲劇的情緒管理也掌握越來越好,期盼之後戲劇上檔大家可以看看她的表現。
來到墾丁,身為臺灣人的江語晨當然是要盡地主之誼,為始源、王珞丹好好介紹這個地方,像居住的墾丁夏都沙灘酒店,因為海角七號一片聲名大噪,從窗外就可欣賞墾丁沙灘連到海洋至藍天的和諧美景,這次可讓國外的這些演員們好好來體驗一下,也是大家難得可以欣賞的經典風景。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5186518651865186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631181266311812663118126631181266311812663118126631181266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