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6-19 | 人氣:1383

有台灣瑪丹娜美譽,人稱時尚藍教主的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18日舉辦「窈窕魔鬼班」成果大發表,同時《女人我最大》即將邁向十周年,藍心湄率領女人軍團的劉伊心、思荻、LYDIA、雨柔、ANN、陳薇於游泳池畔展現她們魔鬼訓練後的身材。藍心湄為了今年的演唱會也刻意瘦身,兩個月就甩掉5公斤,未來還要再瘦5公斤,姣好的身材幾乎跟出道時不相上下。TVBS總經理楊鳴送上冠軍腰帶,為了戴上金腰帶,藍心湄當場脫下薄紗罩衫,露出性感身段,以及豹紋三角泳褲,現場驚呼連連。

雙颱夾擊,前幾天的大雨讓《女人我最大》節目製作單位相當擔心,泳池PARTY會變調,主持人藍心湄直叮嚀在《女人我最大》記者會後台掛上辣椒,祈求好天氣,結果沒想到藍心湄和軍團們的比基尼裝扮,都太過火辣,再加上兩串辣椒的加持,現場火辣辣的烈陽,曬得大家昏頭,藍心湄直喊:明年考慮在MOTEL辦!
去年黑色CHROME HEART數十萬泳裝登場,今年要穿甚麼? 讓藍心湄苦思許久,最後祭出了她的收藏壓箱寶,15年前購買的凡賽斯泳裝,上頭還繡有金光閃閃的龍造型,不但配合龍年也充分展現她的好身段,這兩個月內她遵守私人食譜 (奇異果帶皮吃) 已經瘦了五公斤,距離理想體重45公斤只差五公斤,不愧為模範班長,藍心湄也透漏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中在夏天為了健康以及身材的線條,介紹了一系列的「如何吃美食不發胖」讓愛吃火鍋、粽子、月餅、甜點的觀眾們可以跟她一樣愛吃又健美。
女人軍團們為了呈現鍛鍊後的身材,一一在藍心湄面前趴下大秀蛙人操,沒想到是「助理殺手」劉伊心獲得了冠軍,藍心湄請大夥為她獻上冠軍禮物,禮物竟然是眾人向她大潑香檳,潑的她全身溼答答!接著再由今天也穿著很清涼的小凱老師為劉伊心畫上夏日的防水眼妝,藍心湄為了試驗眼妝的防水程度竟女女舌舔劉伊心,搞得現場驚呼連連!藍心湄還大喊:怎麼有甜甜的Orange味道啊!女人軍團紛紛以最火辣的比基尼上場走秀,再互相介紹的時候軍團絞盡腦汁的要陷害彼此,人妖界名模、小奶深溝王、女版楊一展、老臉名模、…等都紛紛在舞台亮相,被稱作做作女的美胸皇后劉伊心還在現場大喊:女人當自強,沒助理一樣可以活得很好!壓軸出場的藍心湄也以一襲神秘、火辣的黑色比基尼大秀健美身材,帶領著軍團大跳健身操及蛙人操,在彩排的空檔藍心湄還教軍團們如何擠胸擺臀、作M字腿,時尚教主當之無愧!
TVBS總經理楊鳴也親臨派對現場,送上「黃金冠軍腰帶」,楊鳴表示:「祝賀台灣最指標的時尚節目《女人我最大》即將邁向十周年,去年我們見證了史上創造最多第一的時尚節目「女人我最大」突破了2000集,而今年也即將要邁向第十年了,主持人時尚教主藍心湄不僅引領著時尚潮流,還特地開闢夏日『窈窕魔鬼班』,帶給各位觀眾最好的表演,TVBS的王牌節目《女人我最大》也在今年土豆、奇異、優酷網等新媒體正式授權,上線後一舉攻進綜藝節目總排行榜前十名,所以我今天向藍教主致上最高的敬意,送上世界級的黃金冠軍腰帶,希望藍教主可以一直長霸時尚節目的指標,想要踢館的人可以儘管來!」藍心湄也許下願望,只要《女人我最大》邁向下一個十年,十年後她一定也會穿著比基尼再跟大家見面!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9170917091709170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6710212667102126671021266710212667102126671021266710212667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