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6-09 | 人氣:1917

公視、八大「你是春風我是雨」將於六月九日起每週六晚間九點於公視頻道首播,八大也於六月十六日起每週六下午四點播出,整部戲幾乎在宜蘭拍攝,演員也住在宜蘭近一個月,拍戲空檔簡嫚書除了會和曾少宗騎腳踏車去海邊,還會到家庭理髮廳洗頭,簡說「那裏服務周到又超便宜,整個像大爺一樣被按摩肩頸。」昨日(6/8)舉辦記者會,戲中一場楊一展為劇中日漸失憶的茂伯洗澡,讓他如今想來特別感嘆「我們要用這部戲對茂伯致上最深敬意,但相信他現在應該在天上看著我們,茂伯也永遠存留在我們心中。」曾少宗則把茂伯投射成自己親爺爺「從小大大我跟爺爺最親,我還記得拍戲時茂伯曾想活到一百歲。」

「你是春風我是雨」演員群包括楊一展、簡嫚書、蔡振南、柯一正、茂伯、席曼寧、曾少宗、錢柏渝等,茂伯在劇中詮釋喜歡漢俳古詩的鄉間老醫生,製作人陳希聖稱讚茂伯敬業有動力,一場需念日文詩的橋段,茂伯做足功課,除了聽錄音帶還跟日籍老師面對面接受矯正,與他對戲最多飾演他孫子的曾少宗,形容拍戲期間見他精神狀況皆不錯「茂伯」楊一展更在劇中因茂伯詮釋的角色身體不適,而幫他洗澡擦背「茂伯健談風趣,走得太快讓我覺得人生無常。」簡嫚書則在劇中與茂伯一同拉琴唱詩歌「在他身上我可以學到很多」,眾多演員皆環繞著茂伯所飾演的角色,而延伸出不同的故事,楊一展形容茂伯是「我們這群年輕人的精神領袖。」
簡嫚書在劇中拉起大提琴詮釋音樂系美女,楊一展與曾少宗糗她戲中拉琴的真實聲音是「殺豬聲」,但她卻很高興為此接觸到大提琴,卻覺得這兩人不懂欣賞「我自認拉得還滿不錯的」三人發展戲中發展出情感糾葛,簡嫚書自曝從小到大皆未收過情書,至今對愛還處於懵懂狀態,唯一一段感情是在高中「那時他打電話說要跟我交往,我心想說反正沒交過,就答應他了。」簡嫚書當時交往一星期後才發現根本不愛這男生,提出分手直接說出「我好像沒有喜歡你喔」但後來認為當男友也還不錯,至少可以避掉不必要的桃花,這段感情隨後交往兩年因大學聯考才實際分手,現在面對感情的處理,簡嫚書說「一定要先確定是不是真的喜歡。」愛吃美食的她還形容起兩位男生「楊一展像是地獄拉麵,曾少宗則像鰻魚定食。」曾少宗聽了一驚開玩笑說「原來你比較喜歡我,因為我知道妳平常喜歡吃鰻魚定食。」
「你是春風我是雨」資深演員實力堅強,除了茂伯,另還網羅蔡振南、柯一正、席曼寧,昨日記者會席曼寧代表出席,趁柯導不在猛虧和他的溫馨床戲「有場要把柯導抱入懷中安慰他,我碰觸他時發現他全身僵硬,一直叫他過來點,但就是不肯!」席曼寧劇中與曾少宗演出母子, 她形容很喜歡跟這群年輕人拍戲「像一展都會叫我美女,這樣相處不像長輩就沒隔閡。」 曾少宗戲中擔任整形醫生,戲外則在去年投資醫美診所,除了介紹藝人做微整形,自己還兼任公關「拉廣告和行銷工作我都親自參與」他形容入行十年之前都沒參與副業,現在一加入副業工作要放下藝人角色親自拉廣告,一開始還不太習慣「但沒想到我的業績還滿不錯的。」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866786678667866
昨天: 3888388838883888
總計: 1268844812688448126884481268844812688448126884481268844812688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