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6-08 | 人氣:1238

寶媽因為勇敢抗癌,力抗病魔的精神深獲遠東生技青睞!受邀成為遠東生技有機藍綠藻與CV66茯加力藻錠年度代言人!記者會上遠東生技及寶媽齊力獻愛心,將部份所得捐贈給防癌教育基金會!寶媽也以代言人的身份呼籲大眾,除了要關心自己的身體之外、也不忘將愛心給傳遞出去!

但記者會上,因為與 汪建民的緋聞現場頓時被轉移焦點,寶媽老淚縱橫,感嘆那麼好的產品大家為什麼不願意多瞭解,同時也表示不滿台灣現在的媒體生態。值得慶幸在與汪的緋聞爆出 之後,並沒有受到太多騷擾與不必要的關心,自誇是因為自己這些年來的努力深受媒體寵愛。寶媽表示周刊禮拜三出刊之後,隔天一大早就接到Ma媽 媽的電話表示全力支持,另外也透露給媒體與汪一同出遊日本,女兒曾寶儀也一起,當記者問到女兒是否也表示支持,寶媽第一時間表示,自己是很傳統的女人,對 於十二歲的年紀差異已經感到很大壓力,根本沒去詢問旁人的意見,只表示自己很掙扎也對不起汪建民,但另外提到汪是很重要的人,目前身邊是不能沒有他的,尊 重他的選擇,也希望大家多給他們一點喘息的空間,在她剩下三分之一的人生中留下一點幸福。
寶媽平常總給人健 康、溫暖的好媽媽形象,竟在六年前罹患過甲狀腺癌!寶媽提到六年前的抗癌經驗,表示當初聽到罹患甲狀腺癌時,自己嚇了一大跳,因為自己平時非常注重飲食, 自認為很養身,竟然病魔也找上門,好在及早發現及早治療,恢復健康!從此,寶媽每年定期接受健康檢查,甚至會叮嚀周遭親友們養成做健康檢查的好習慣,也因 為寶媽這樣在乎大家健康的舉動,讓一向致力於健康食品研發、擁有專業研究團隊的遠東生技感到十分欽佩,也與他們致力於全民健康的理念不謀而合,所以在遠東 生技熱情邀請下,寶媽成為遠東生技2012年藍綠藻與有健康食品認證的CV66茯加力藻錠代言人,希望藉由寶媽力抗病魔的精神,讓大眾可以更注意自己及家人朋友的健康!
 
今天在記者會上,寶 媽告訴大家在抗癌的過程中,除了接受醫生專業的治療外,維持好心情更是找回健康的不二法門!不過寶媽表示,擇優質保健食品,像是藍綠藻,可補充一日所需的 營養、幫助體內環保,平時養成規律生活作息、注重飲食均衡、適度的運動,就可預防疾病纏身!成為新年度藍綠藻代言人,寶媽說能跟一樣致力於全民健康的廠商 合作是相當開心的事!在記者會上,遠東生技董事長闕鴻達特地邀請了防癌基金會理事長由力行出席,宣佈在六到八月期間,每賣出一瓶遠東生技活動商品就捐出部 份金額給防癌教育基金會做為防癌宣導之用,希望能夠讓全民更重視日常飲食保健,遠離疾病與癌症!
回憶當初得知自己的 病情後,寶媽也曾一度不知所措,透過防癌基金會的協助,才能夠有足夠的知識與健康的心態來面對治療與復原的過程,恢復健康!寶媽呼籲大家參與這十分有意義 的活動,不但能照顧自己及親友的健康、更可透過防癌教育基金會的宣導,讓更多人了解癌症預防的重要,使台灣成為一個具愛心也更健康的國家!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8168816881688168
昨天: 5048504850485048
總計: 1237358812373588123735881237358812373588123735881237358812373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