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娛樂星聞 | 2012-06-01 | 人氣:1338

華語影壇巨星仔仔周渝民獲邀成為台灣「爽健美茶®」首位男性代言人,為全新的「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代言。今(31)日仔仔出席「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新品發表會,仔仔蓄鬍展現熟男魅力,除了帶來最新最MAN的電視廣告力作,也獨家分享他的覺醒歷程及詮釋!平日喜歡宅在家的仔仔還辯稱自己最近愛上大自然,仔仔笑說:「不要再說我是『宅男』了啦!」拍廣告及微電影灌了不少烏龍茶,更透露每天身體力行,早上起床一定先喝烏龍茶,保持最佳狀態。開拍前更偷偷重訓練臂力,盼展現黑色覺醒的震撼力道!

帥氣周渝民蓄鬍新造型 超MAN代言掀起黑覺醒旋風

近期專注大銀幕、對代言精挑細選的仔仔周渝民,今年獲邀成為台灣「爽健美茶®」首位男性代言人,為全新的「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代言!今(31)日仔仔蓄鬍出席「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新品發表會,展現熟男魅力,一向斯文的仔仔被問到帥氣的小鬍子造型,他說:「別人以為我留鬍子是因為想變換造型,其實我很隨興,為了不同的角色,我可以表現出不同的形象!」提到這次代言,他說:「我本來就很喜歡喝烏龍茶,所以真的很高興成為『爽健美茶®黑覺醒™烏龍複合茶』代言人!」

過去螢幕上常帶給人柔弱的形象,近期勇於嘗試各種角色,從過往的偶像形象中「覺醒」過來,蛻變成實力派影壇巨星,仔仔說:「大概在三、四年前,我就告訴自己,希望每個角色都是轉型,要帶給大家不同的『周渝民』!」自「痞子英雄」扮演頹廢警官,到「與時尚同居」中的犀利白領男、「新天生一對」的落魄賽車手,仔仔似乎偏好較邊緣的角色,周渝民說:「我比較喜歡演這些反差比較大的角色,這些角色中的掙扎,在我心中,會不斷產生一股黑色的覺醒力量,讓我不斷突破!」仔仔也號召全台灣的男性同胞與他一樣,感受黑色素材的天然力量,他說:「希望黑色素材帶給大家覺醒的力量,開啟自己的『黑覺醒』故事!」

愛上大自然辯稱自己不是宅男 期許每次演出都是自我覺醒

即將接演新戲的仔仔,總是要求自己追求更純熟的演技,他在記者會上分享以往遇到瓶頸時,也會像「爽健美茶®」微電影中男主角一樣到大自然尋找靈感,希望更快進入角色,因此出生於宜蘭的仔仔,也常開車回老家放鬆心情,一向很「宅」的仔仔說:「不要再說我是『宅男』了啦!我偶爾也會開著車出去逛逛,去大自然放鬆、找靈感!」當談到未來對自己的期許,即將滿31歲的仔仔周渝民說:「我希望每次演出都是一種自我的覺醒,也希望有更成熟內斂的演技!」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9630963096309630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90719125907191259071912590719125907191259071912590719125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