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rdboy - 娛樂星聞 | 2016-06-04 | 人氣:1082

「療愛大仁哥」林威良(Will Lin)蟄伏8年推出首張EP<我只有這首歌給你>,今(3日)他在西門大河岸,舉行發片音樂會,家族20多位親人齊聚給他加油打氣,連已經失聯的國小同學、當兵同袍也都一一浮出檯面,主動說要來看他開唱,讓林威良好開心,直說:「這就是音樂的魔力!」他為了準備開唱,壓力大到拉肚子、喉嚨卡痰,狂拉之下瘦了4公斤,掉至62公斤,醫生說他壓力大,家人則燉了川貝雞湯給他補中益氣,讓他揪感心!林威良表示,當初遠赴澳洲是因對音樂死心,沒想到在墨爾本當街頭藝人,看到不管年紀多大的街頭藝人對音樂的熱情,以及路人們對音樂的直接熱愛,讓他重拾音樂夢,毅然回到台灣,在張惠妹(阿妹)的A Bar,因而順利被經紀人發覺兒圓夢出片,他滿懷感激,希望所有有夢想的朋友都能堅持,愛你所愛,完成自己的理想!明(4日)適逢父親生日,林威良也特別在台上祝父親生日快樂,場面溫馨感人!

林威良09年參加「超偶3」一炮而紅,但賽後發片遙遙無期,「中年危機」的他,在30歲大關之際,孓然一身飛往澳洲,展開第二人生,他Working Holiday並擔任街頭藝人,受到中澳人士許多鼓勵,自製CD賣出1千多張,讓他重拾唱片夢,3年前返台在張惠妹(阿妹)開設的A Bar駐唱,終於遇到伯樂,於4/21推出個人首張EP<我只有這首歌給你>!他等待8年終發片,也迎來個人演唱會,與他先後同在墨爾本當街頭藝人的好友吳忠明也特地前來站台,與他合唱<回家>,並獨唱<我恨我愛你>,讓粉絲聽出耳油!尤其端午節將到,吳忠明還帶來大肉粽送給好友,也希望林威良「包中」,可望問鼎明年金曲獎!林威良親自為演唱會挑選歌曲,他用時代來區分,挑出1首最有代表性的歌曲,想用這歌曲代表專輯主題「我只有這首歌給你」,例如超偶比賽時期,他選唱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和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兩大西洋天后破天荒合作的金曲<When You Believe>,選擇相信就會出現奇蹟,也是他比賽時的心路歷程。街頭、翻唱時期則選唱了林俊傑(JJ)的<修煉愛情>,代表威良「修行」的過程,希望成長、渴望被看見。發片期則理所當然演唱新歌<我只有這首歌給你>,說明他在表演和大型舞台上都是唱別人的歌,而現在終於跨出一大步,可以把屬於自己的心事唱給大家聽!
林威良選曲精湛,全長2.5小時的演唱會上,他用心演唱了<傻子>、<My Love>、<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自虐>、<天黑>、<情人>、<要好好的>、<彩虹>、<香格里拉>、<她說>、<你不知道的事>、<以後別做朋友>、<至少還有你>、<妙妙妙>、<See You Again>、<Fix You>等23首中英文歌曲,所有粉絲和親友團都尖叫不已,大喊:「Will 我愛你!」安可連連!林威良音樂會大成功,也為他的音樂之路鋪下美好的道路!

照片提供:亞神音樂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757775777577757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8884612588846125888461258884612588846125888461258884612588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