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rdboy - 星聞全紀錄 | 2016-05-20 | 人氣:1080

昆凌選在520這天在自家咖啡廳「Machi Doggie」舉辦記者會,表達他對愛犬「麻吉」的愛意,她首次出書《我的好麻吉,讓我守護你!》,書中主角正是麻吉,他的萌樣超搶鏡,吸引的媒體閃光燈完全不輸給「馬麻」昆凌。昆凌好麻吉方志友前來祝賀,送上狗狗零食、玩具、英雄造型衣服,恭喜麻吉出書,方志友稱讚昆凌有小孩後,對麻吉的愛從來沒有改變,可見她真的很愛麻吉。
愛護小動物的昆凌拋磚引玉,在記者會上宣布將本書版稅平均捐予「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及「台灣狗腳印幸福聯盟」,前者創辦人Rose到場接受捐贈,並分享台灣流浪動物的現況,讓昆凌聽了感動不已,她為動物公益不遺餘力,希望藉此有更多善心人士捐出愛心,並誠懇呼籲:「我的好麻吉,讓我守護你!不離不棄,負責到底!」宋米秦、袁艾菲、陳庭妮、曾沛慈、劉以豪、敖犬等好友們拍攝祝賀VCR,也一起喊出「不離不棄,負責到底!」口號,並帶著自己心愛的寵物共同響應。

首次出書卻不以自己為主角,把光芒留給愛狗的昆凌感性說道:「從小我就特別喜歡狗狗,我知道飼養寵物就是一個責任,我很愛小動物,每當看見虐待動物的新聞、撲殺流浪狗的新聞都讓人心情很沮喪無力,這麼可愛的小動物們就像人類的小孩子一樣,需要我們的關心和照顧,一旦養了牠們就是許下承諾:『不離不棄、負責到底!』」她在書中和麻吉一起去了桃園大溪狗腳印幸福聯盟,了解收容中心的運作方式,並看看那些被收留的流浪狗們是不是過得好,她還化身一日記者,訪問無私付出的志工及專業醫生,代替大家問了好多關於流浪動物的問題,希望大家跟她一起守護小動物。昆凌表示,「Machi Doggie」是她為了麻吉而開,這裡就像她們的第二個家,咖啡廳的裝潢、餐具到餐點都結合跟麻吉有關的元素,可能是以麻吉為店名,他在這裡特別自在,我們就常常帶他過來,幫他拍好多可愛照片,讓他當一日店長,在這邊他受歡迎程度快超越我了,今天在這辦記者會很溫馨,麻吉也很開心。
身為麻吉的「馬麻」,昆凌平時喜歡幫他打扮,書中有很多他不同造型的照片,也許是因為麻吉小時候,就常讓他穿上各式各樣衣服,現在如果沒穿衣服,他反而還會感到彆扭。她笑說:「之前帶他拍一些雜誌照片,他只要沒穿衣服就會有種裸體的不自在感,拍照表情也會有點無奈,但穿上帥氣衣服時,他拍照風采甚至會蓋過我呢!」流露出對「兒子」的滿滿得意。《我的好麻吉,讓我守護你!》已經發行,這是一本結合心情隨筆與動物關懷的書籍,藉此分享昆凌撫養一隻狗從認識、相知相惜到人類最好朋友的體悟,也展現自己對狗狗的攝影才華與文字創作,同時藉由書中內容,盡一份心力在流浪動物身上。昆凌28日下午2時,將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館法雅客,舉行唯一一場簽書會,詳情請上「凱特文化」臉書專頁。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115211521152115
昨天: 4678467846784678
總計: 126331061263310612633106126331061263310612633106126331061263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