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5-14 | 人氣:1375

SONY Music力捧的S世代超萌女聲Kimberley 在4/27日發行了個人首張同名專輯後,專輯製作物獲得不少好評,實體銷量也連續兩週在G-music和五大排行榜前五名內,其中第一波主打歌曲「愛你」更是受到許多青少年的熱烈追捧,不僅在KKBOX、EZPEER連續十天拿下冠軍,就連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的鈴聲下載排行,第一名依然是「愛你」。Kimberley爆紅的好表現不只如此,Youtube上Kimberley的「愛你」不論是MV、CD版或是LIVE版通通都破百萬,締造驚人的三百萬高點閱率。其中MV只花兩個禮拜就衝破百萬大關,在在都證明了Kimberley「愛你」一曲儼然已成為現代年輕人的愛情國歌。

 
Kimberley發片後人氣迅速累積,唱片公司特別為她舉辦“愛你全台簽唱會”,讓大家感受到她現場演唱的實力和可愛的笑容魅力。今天是母親節也是Kimberley第一場面對媒體的大型簽唱會,她沒有太多緊張感,唱「愛你」和「Never Change」時依然發揮高水準實力。Kimberley說:「可能我從小就在街頭唱歌、在電視節目演出,所以對表演不會緊張,但面對很多麥克風講話多少會緊張,我得提醒自己回答時要看著鏡頭,不能轉頭看記者。」
 

Kimberley五月底才將滿18歲,年紀輕輕、眼睛大大的她看起來有種古靈精怪的氣質。簽唱會,唱片公司也無厘頭地找來現在最火紅的電影人物【復仇者聯盟】裡的綠巨人浩克,來將最唱銷的新人王Kimberley高高抬出場,象徵兩位唱片、電影目前最具人氣的明星,英雄惜英雄,浩克也被Kimberley的歌征服。Kimberley坐在綠巨人浩克的肩上,被高抬著進場,看似威風其實她心裡一直在吶喊:「啊~好高,應該不會掉下來吧,好恐怖。」只好緊緊抓住浩克健壯的手臂不敢放。Kimberley成為超級新人王,SONY Music特別送上巨無霸愛心綵球祝賀,恭喜她新人之姿勇奪五冠,締造不錯的佳績也期許她再接再厲更上高峰。
 
Kimberley舉辦簽唱會的今天正好也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結束台北簽唱會後將趕往台中的她,勢必是很晚才能到家,因此台北場活動時,Kimberley的爸爸媽媽也來到現場分享女兒的喜悅。Kimberley特別邀請媽媽上台,她說:「今天是媒體場簽唱會,本來想早點睡覺的,但怕今天沒時間跟媽媽一起過,因此我昨天特地跟媽媽一起睡,結果我們一直聊天聊到凌晨兩點多,媽媽是我最好的女生朋友了。」得知女兒發片成績如此優秀,媽媽感動地說:「這真的是我收過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希望她能永遠快樂地站在舞台上,加油。」語畢,Kimberley和媽媽就互相親吻、擁抱。
 
Kimberley說:「我很常跟媽媽說I LOVE YOU。現在宣傳期很忙,很累的時候都超想躺在媽媽身邊。所以我常常回到家,就馬上躺在她大腿上跟她聊天。」接著Kimberley還透露懂股票分析的媽媽曾經敎她看盤,但年紀小的她覺得實在太複雜一下就放棄了,還說跟媽媽很少吵架,記憶中「有一次我把錢都拿去買衣服,媽媽知道後很生氣,一直念我沒有金錢觀念,花錢要有節制。」最後全場歌迷一起祝福Kimberley媽媽及全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349234923492349
昨天: 3888388838883888
總計: 126829311268293112682931126829311268293112682931126829311268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