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4-26 | 人氣:1459

今年適逢「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15歲生日,今(4/26)又有同為15歲的西洋貴賓--葛瑞森來訪,現場大秀中文「我愛你」「我很帥」!電台為了盡地主之誼,讓他品嚐台灣美味之外,還特地準備了台灣味古早童玩當伴手禮,不僅讓他滿足口腹之欲,還滿載而歸!詢問他對於台北的印象,葛回應連下雨的台北都很美,還讓他想起最愛的城市─紐約!稍後的電台專訪中,主持人阿娟也出了「Draw Something」考題,答案是Lady Gaga,雖然葛瑞森在沒看到圖畫前一直狂猜是其他女星,在講到瑪丹娜時還開玩笑說:「她是我女友,但我知道不合法!」最後看到阿娟的完成品後,馬上就猜出是她,並表示:「我看到有蝴蝶結髮型,還有她不太愛穿衣服!」此外,在4月27日晚間7點,葛瑞森將在台北ATT SHOWBOX舉辦小型新歌發表會。4月28日則將舉辦與歌迷近距離接觸的簽名會活動,詳情時間與地點將另外公佈,歌迷請留意環球西洋臉書與葛瑞森台灣官方臉書的最新訊息。接下來Hit Fm聯播網也將擇期播出自己專訪葛瑞森的「HITO Special」完整內容,以及週末時段「HITO空中演唱會」節目也會精彩重現4/27葛瑞森在台灣唯一一場歌迷見面會實況!

頂著Lady Gaga師弟的頭銜,告示牌還譽他為百分百的天才神童,連續兩年也成功入列告示牌21歲以下最具影響力新秀!兩次北美巡演、應邀前往白宮演出的夢想,都在他14歲的年紀時完成!旋風訪華首次會見媒體的第一個通告就獻給了Hit Fm聯播網。首次訪台,電台送上台灣味古早童玩當作伴手禮,主持人親自示範如何打陀螺、踢毽子、玩竹蟬、搖搖鼓,還讓他把玩布袋戲玩偶。不過,他對踢毽子興致高昂,現場要求主持人阿娟陪他一起用手掌「拍」毽子,後經示範後才改用腳踢,不服輸的他經過幾次練習後,竟也能踢足兩下!電台另準備了台灣庶民點心,端出的小籠包、燒餅、油條、豆漿、爆米香和珍珠奶茶,他一一品嚐後發出讚嘆的聲音,還不斷地喝珍珠奶茶配油條,「因為我喜歡吃炸物!」特地準備的水果─蓮霧,葛瑞森一看到有點怕,但咬一口後也覺得好甜!此外,因為葛瑞森與Lady Gaga淵源頗深,媒體也追問他針對女神卡卡的演唱會在某些國家被列為18禁的看法,他表示:「尊重每個國家的風俗民情,但還是覺得看Lady Gaga的演唱會是個享受。」

國小六年級時他的一段自彈自唱演出Lady Gaga「愛情狗仔Paparazzi」的YouTube視頻,吸引全球超過4600萬網友點閱!因為被美國脫口秀節目主持人艾倫相中邀請上節目開唱,Lady Gaga甚至立刻Call-in進現場鼓勵他,主持人更因為愛才惜才,隨後就宣布成立唱片公司,簽下葛瑞森為首位簽約歌手!據美媒報導,葛瑞森效應持續席捲全美,「美國偶像」主持人Ryan Seacrest、西洋天后瑪丹娜、影星艾希頓庫奇、華爾街紀事報、ABC與CBS兩大電視網、People雜誌、紐約郵報陸續為他背書並推薦。之後,女神卡卡也與葛瑞森順理成章成了Interscope同門師姐弟,私底下女神卡卡也多次與他分享闖蕩歌壇的心得,還分享了去年台灣行的點滴,著實讓這位後起之秀也對台灣心生嚮往,終於在今年讓他如願以償,唱片公司也高規格接待,希望能讓這個小貴客好好遊覽台北的觀光景點,讓他不虛此行。

2011年底葛瑞森首次造訪亞洲,迷倒東南亞的青少年男女粉絲,而唱片公司也特別推出首張專輯《Hold On ‘Til The Night》訪華紀念盤,CD特別加收6首新歌,包括與夏芮絲的合唱曲;DVD則完整收藏10支音樂錄影帶、亞洲巡迴的精彩幕後花絮,讓大家精彩收藏滿分男孩的百分百才華。

葛瑞森機密小檔案: 本名: Greyson Chance

生日:1997.08.16

暱稱: Grey-Grey

出生地:威啟達瀑布,德州

家鄉: 奧克拉荷馬,艾德蒙市

最喜歡的顏色: 黑色

最喜歡的食物: 墨西哥料理

最喜歡冰淇淋口味: 那不勒斯

最喜歡歌手: LADY GAGA,奧古斯塔納樂團,克莉絲汀,約翰藍儂

最喜歡歌曲: Dance In The Dark(Lady Gaga), Beth(Kiss合唱團), Imagine(約翰藍儂)

最喜歡運動: 足球,美式足球

最喜歡運動員: Landon Donovan (洛杉磯銀河隊)

最喜歡電影: 四海好傢伙

最喜歡演員: 強尼戴普

最喜歡電視節目: 歡樂合唱團(Glee)

最喜歡漫畫英雄: 蝙蝠俠中的小丑(我喜歡惡棍!!!)

最喜歡的科目: 數學

最喜歡的書/作者: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J.K.羅琳

最常用的字: 喵 (meow) 影響你的人: Lady Gaga, 約翰藍儂

收過最棒的耶誕禮物: iPod

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 iPad

最想去的地方: 法國,英國,非洲

最不喜歡的嗜好: 我話太多,而且容易分心

保養聲音的方式: 每次演出前做暖聲練習,喝熱茶

鋼琴練習頻率: 每一天!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075307530753075
昨天: 9927992799279927
總計: 126709341267093412670934126709341267093412670934126709341267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