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4-26 | 人氣:1289

今天在彩排記者會上兩人獻上一份神秘大禮,原來是一顆超級大蛋,裡裝了一隻金色的高級麥克風,兩人也都獻上最深的祝福,象徵了希望師姐范范可以一舉「破蛋」,在台北登上小巨蛋萬人的大舞台,范范對他們的送上這份「有心」的禮物也非常感動,也許下承諾近期一定要登上巨蛋的舞台,感謝這麼長時間以來一直支持他的死忠歌迷,也要繼續唱更多好歌給所有喜愛她的歌迷。主辦單位除了安排上千萬的意外險及舞台周邊的保安人員,也讓范范擁有天后級的宣傳廣告,將耗資百萬即日起在台北街頭會有40呎貨櫃廣告車(moving stage)為演唱會作宣傳。
近來發生王建民婚外情的新聞事件,范范對於這個新聞表示:「昨天我在飛機上並不非常清楚整個新聞,我只知道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如果是黑人遇到這件事,我沒想過這個問題,我只能說出了事再想辦法。」轉頭問韋禮安如果是你會怎麼做?韋禮安回答:「以我了解范范姐應該會把黑人哥切成好幾塊,快遞到不同的地方去。」范范回答:「你還蠻了解我的。」5/2是黑人的生日。身為人妻我還沒想好準備什麼禮物,這麼說好像是個很糟的妻子,不過我會邀請他來聽我的演唱會,會唱黑白配,請他不要用炙熱的眼神看著我,我會害羞。

范范最近在忙新專輯的錄音,只差三首歌,預計五月份會發行,音樂風格有一些改變,但不是因為人妻之後才有改變,這場演唱會是巡迴演唱會的精華,邀請朋友與家人一起同樂。對於外傳大S受到婆婆想抱孫子的壓力,黑人媽媽並沒有給我時間上的壓力,我只知道大S跟他老公都很恩愛,每天都很開心。我跟大S都朝同一個方向努力,雖然現在是失敗的但未來一定會成功。這次會跟郭靜一起合唱「如果的事」,這首歌最早是跟張韶涵合唱,最近沒有聯絡,希望她一切都好,這首歌我也跟郭靜合唱過很多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表演方式,這首歌只是a piece of cake小意思而已。

台北愛聽演唱會的觀眾有福了,除了The Wall、Legacy、河岸留言等台北知名Live house,現在您有更多選擇;新生代演唱會節目「Super Live」預計每個月推出不同菜色的演出,以媲美小巨蛋的聲光效果、大型演唱會規格的演出內容,給您最高規格的視覺、聽覺享受。Super Live邀請的第一位嘉賓是范瑋琪,「范范」半年多沒有公開演唱,也表示真的非常想念歌迷們,終於這次5月2日星期三晚上8點選在台北信義區Neo19的5樓Neo Studio開唱,演唱會名稱叫做「Neo Studio-Super Live <星期三音樂房>-范范的音樂同樂會」主辦單位把將近3百坪的展演館空間打造成一個專屬於范范與歌迷一同遊戲互動的「音樂同樂會包廂」。

范范上一次在live house演出已是3年前,她去年巡演內地舉行上海、北京、蘇州等多場個人演唱會,場場爆滿。台北新場地Noe Studio首場「Super Live演唱會」就選定范范為第一場主秀,也可見去年她演出成績之精彩,由於台灣演出場地漸漸多元,她特別希望將演出拉回台灣,除了和台灣觀眾敘敘舊分享這一年演出的心情、和歌迷近距離接觸,也算是為新專輯暖身,還將有重要訊息公怖!既是好友音樂會,就少不了師弟師妹的助陣,意在敘舊,票價輕鬆,1000個觀眾座位,主辦單位上週開賣范范的歌迷馬上動員,短短72小時立即銷售一空!

范范在這場「同樂會」除了將會安排10幾首歌迷最喜愛的歌曲演唱之外,也準備了許多別出心裁的演唱會橋段設計,已經預告當天每一位到場的歌迷會將拿到一張app留言卡,到場歌迷都會有機會寫下將想告訴范范的貼心問候傳遞讓她知道,主持人吳建恆將擔任傳遞留言小天使,范范會立即知道歌迷們當天在台下的心情,也會在舞台上直接回應歌迷的問題跟大家盡情的聊天,這個演唱會就像是范范開了一個1千人的大包廂,跟所有好朋友一起相聚歡唱,立即互動的演出可以說是演唱會上的創舉。

熟悉范范的歌迷朋友都知道她個性開朗活潑,但有時候在生活中就會少根筋,「大剌剌」性格幾年前在現場演出時也曾經發生跌下舞台的意外事件,這次主辦單位特別在演出前就替他保了上千萬的意外險,也將在演唱會當天舞台四周「埋伏」多位保全人員隨時保護范范的安全,也確保在這場音樂同樂會的包廂中所有工作人員跟歌迷的安全。因為是音樂同樂會也當然會邀請范范的好朋友們一起參加,5月2日當天也會邀請同門的師弟妹韋禮安、郭靜一起暢快享受音樂同樂會。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9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5794112657941126579411265794112657941126579411265794112657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