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3-21 | 人氣:1612

全民大劇團第四號作品,由王偉忠、蘇麗媚監製,溫昇豪、賴雅演主演的歌舞劇《瘋狂偶像劇》於今年2月進行了13場的首檔演出,不但票房場場爆滿,深獲觀眾的肯定,也吸引眾多演藝圈名人到場觀賞並強力推薦。全民大劇團懷著滿滿感恩的心,於今日(20日)中午舉辦浪漫餐敘。男主角溫昇豪更與大家分享他的劇場初體驗是如何被「蹂躝」,劇中演員們也到場跟大家聊聊天、敘敘舊,感謝各方的支持。而監製蘇麗媚小姐也化身瘋狂推票機,一方面強力跟大家推薦她的第一個劇場作品《瘋狂偶像劇》,同時也宣佈6月即將於國家戲劇院再度加演的驚人消息!

餐敘中播放了首演時「狂愛情人節專場」的幕後花絮,當天觀眾們齊聚劇場外,跟演員群們一起拿著粉紅色汽球、點燃仙女棒並同時喇舌的經典畫面,浪漫了情人節的台北街道,也看見了劇團與觀眾們一同呼吸、一同分享的零距離情感。另外,眾多到場觀賞的名人們,也都紛紛在影片裡,用力地推薦。溫昇豪則分享了劇場菜鳥的他,如何被「蹂躪」,在排戲過程中又是練唱,又是練舞,又是記台詞,還得連軋好幾齣戲,吃盡苦頭,但也感謝劇組及其他演員們的幫忙,成就了這次完美的合作。「一個演員能夠站上國家戲劇院演出,這輩子真的就了無遺憾了,這一次再加演,我相信我會更開心更享受!」被問及參與了這齣歌舞劇,未來是否想出唱片,溫昇豪笑笑地說「這一直都是在計畫內的事啊!」

偶像劇天后蘇麗媚在餐敘現場,感謝大家對於《瘋狂偶像劇》的厚愛,也化身瘋狂推票機,強力為自己的作品站台:「這是我第一次做舞台劇,第一次就大膽地挑戰歌舞劇,非常謝謝大家喜歡這齣戲,讓這大幕能在國家戲劇院重新開啟!雖然是大膽的挑戰,但現在我可以放膽地推薦這部戲!」編導謝念祖則表示:「這是劇團第四號作品,首演後四個月我們站上國家戲劇院,真的很巧,我想這就是宛如偶像劇般的命中註定吧!」

九把刀力挺搬上大螢幕 陳妍希讚演員表現太精彩

劇中不少角色與橋段甚至大喇喇地調侃起電影「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知名導演九把刀欣賞後完全不在意,還忍不住稱讚:「看沒十分鐘我就覺得這個戲一定會受歡迎,而且有登上大螢幕的潛力!」演員柯震東表示,這是非常貼近時事的舞台劇。陳妍希則是俏皮地說:「好笑又有梗,心酸又落淚,演員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一定要快來看!大笨蛋!」

主播、當紅演員無不又哭又笑 隋棠聲稱這是近期最好的戲

故事裡揪心和搞笑的情節,更是惹哭了不少人。主播張雅琴說:「如果我說我哭了你信嗎?我覺得戀愛的或失戀的都該來看!」演員王傳一則是提醒大家記得要帶衛生紙,分配好哭的眼淚和笑的眼淚!柯佳嬿說:「心機瘋狂又浪漫,連我自己演偶像劇的都會哭。」隋棠也笑著表示:「兩個半小時裡又哭又笑,這絕對是我近期看到最好看的一齣戲!」連偶像劇之母柴智屏,都大力推薦這部好笑、好看又感人的戲。

陳建寧誇音樂歌舞夠水準 郭靜從中更懂偶像劇  

除此之外,劇中的音樂及演員的歌舞也都獲得觀眾及音樂圈人士極大的肯定與讚賞。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建寧表示,在台灣音樂劇是非常難做的,但這個團隊做到了!演員的表現棒極了!歌手郭靜也說:「一齣感動又歡樂的戲,歌舞十分精彩,也讓你更了解偶像劇。」

瘋狂偶像劇顧名思義就是要帶觀眾進入偶像劇的世界中,溫昇豪在劇中飾演一個知名製作人,無意間進入依照偶像劇邏輯運作的世界,遇到了永遠得不到男主角青睞的女二賴雅妍,故事就是敘述溫昇豪如何協助賴雅妍從女二變為女一的過程,既歌頌偶像劇,卻又挑戰偶像劇,所以內容當然也是亦“正”亦“諧”、載歌載舞,才配稱瘋狂!

除了超強的監製、編導、男女主角、音樂製作團隊外,其他演員陣容更是不容小覷。首演時飾演爸爸的綠光劇團團長「羅北安」,在劇中表現深深擄獲眾多師奶們的心,此次國家戲劇院加演,則是請來了另一位經典的「偶像劇之父」─劉亮佐來詮釋,勢必又將掀起另一波狂愛風潮。電影雞排英雄裡的雞排姐「嚴藝文」也來助陣,要讓大家看見她除了炸雞排的好廚藝、動人真摰的好演技,更有意想不到的好歌藝及讓你笑到岔氣的諧星功力!帥氣挺拔的歌舞劇王子「凱爾」,除了要唱遍所有劇場,更要唱進女人心裡,在戲裡將和溫昇豪比拚,搶占賴雅妍的心。另外,榮獲超級星光大道第七屆季軍及主演花博定目劇“百合戀”的「舞思愛」,和穿梭在各大劇場的小猛將「潘耀澄」,也將帶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勇氣,和大哥大姐們同台較勁!

挾帶著超強卡司、超高人氣、超高口碑的超優質好戲,6/14-6/17將在國家戲劇院瘋狂大唱大跳,「瘋」潮再現,這一次下手要趕快,搶票別等待!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484748474847484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17791238177912381779123817791238177912381779123817791238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