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3-21 | 人氣:1955

「亞洲舞王」羅志祥近年升格為國際藝人,日文單曲、偶像劇成功進軍日本市場,澳洲、美國、海外演唱會場場爆滿,全球代言廣告1支接1支,全方位攻佔可說是為華人歌手爭光!在全球擁有如此居高不下的人氣指標,羅志祥今日(3/19)盛大於Google台灣辦公室舉辦全球雙頻開播記者會,正式宣布小豬為華人首位個人YouTube頻道以及Google+粉絲專頁雙頻道同時開播,並為他打造個人專屬豹紋攝影棚,今後所有關於小豬最私密、最有趣的動態影片,甚至人生大事都將搶先於此頻道獨家曝光!

獨家外流影片「舞棍小豬仔」曝光 小豬扭腰擺臀力戰台語歌壇為衝頻道訂閱人數 小豬放話不惜出賣朋友!   

小豬的專屬攝影棚今日正式啟用,從他最愛的豹紋到籃球框、健身器材、攝影機……應有盡有,他獻出開棚第1彈獨家影片-「舞棍小豬仔」,就是他在後台模仿舞棍阿伯的搞笑影片,影片中他放話「英文的我不行,我要轉戰台語歌壇力拼舞棍阿伯,挑戰我人生第1個金曲獎獎項!」接著開始扭腰擺臀唱「one & two & three & four….」成功逗笑一旁工作人員!為衝頻道訂閱人數,他不惜放話「出賣朋友也是我頻道宗旨!」他透露將放上與Party Boys出國玩的私密影片、外流搞笑MV,尤其他最樂在其中的〝驚嚇整人影片〞絕對讓大家笑到肚子痛,但這卻讓身邊工作人員個個自保,深怕變成影片主角。他愛自拍影片,卻毫無當導演打算,只因為「當導演好辛苦,還要提前勘景,不能晚點到現場。」

全球7區粉絲高喊「有我在!」無分晝夜掛黑眼圈同步與小豬連線   

小豬的個人頻道入主YouTube這個全球最大、最熱門的影音平台,可說是造福全球粉絲,在現場有全球7區(新加坡、美國、日本、澳洲、越南、香港、加拿大)粉絲無分晝夜守候Google+ Hangouts連線,為的就是鎖定小豬送給YouTube的大禮,即是首播新專輯第1支主打歌《有我在》MV!而Google台灣市場行銷副總經理利啟正十分看重與小豬這次的合作,特別送上「天王專屬24小時暢行無阻通行證」,特製水鑽造型,讓他隨時能進出Google台灣辦公室的專屬攝影棚,當作自己家一樣,毫無時差與全球粉絲分享新鮮事!除了專屬YouTube頻道上線以外,羅志祥Google+粉絲專頁也正式上線,除了小豬的微博、金牌大風官方網站、SFC國際後援會,現在羅志祥Google+同時也能掌握到最新的活動資訊!

小豬為了粉絲撐下去 與歌迷相約台北簽唱會 保證照顧好自己不讓粉絲心疼   

自3月初從澳洲拍攝微電影回國後,小豬的感冒遲遲未好,經紀人、化妝師也無一倖免掛病號,今日他氣色已明顯好很多,感謝大家關心表示:「我知道很多粉絲都非常擔心我,但不要怕,我撐得住!後天(3/21)就是我新專輯預購開跑,我會照顧好自己,3月25日台北簽唱會絕不會讓歌迷看了心疼!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236423642364236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853251258532512585325125853251258532512585325125853251258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