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簽唱會 | 2014-06-09 | 人氣:1930

炎亞綸6月7號舉辦迷你專輯1號作品《DRAMA》全台唯一簽唱會,上台前發電機突然跳電,讓炎亞綸粉絲大喊:「炎亞綸電力太強了,電都被他吸走!」這一次發行新作品,炎亞綸陸續跟不同風格與國籍的女神合作,簽唱會上也邀請最近獲得百大性感美女封號的拐拐擔任嘉賓,兩人初次見面不害羞,炎亞綸紳士的摟住拐拐的腰,拐拐也禮貌的搭著炎亞綸的肩膀直呼:「很帥」,俊男美女組合謀殺不少攝影底片!

炎亞綸笑說:「小時候有收集郵票的習慣,現在也要買一本冊子,但不是郵票,而是不同領域的女神,從李毓芬、G.NA、藤井莉娜到今天的拐拐,有點想要集滿5顆星的感覺!」 簽唱會上炎亞綸演唱第二波與韓國歌姬G.NA合唱的「1/2」,最近與眾多女神合作,炎亞綸也細數女神的迷人處,稱讚李毓芬「腰細」,G.NA與拐拐身材「有得拼」,至於上一檔戲劇合作的郭雪芙則是認為「甜美」吸引人:「雪芙和我嘟嘴的時候有點像,私底下也很可愛。」炎亞綸自認有融化女神的魔力,有自信可以卸下女星的防護罩:「大家遠遠看到女神都會覺得很冰山,好像不好親近,但是我她們工作後,我總是有這股魔力把她們的金鐘罩打開!」

炎亞綸拍戲宣傳唱片兩頭燒,自己不覺得疲累反倒是最近天氣燥熱,加上睡眠時數偏少,讓炎亞綸覺得體內火氣大,因此拐拐也特地帶來一杯退火的仙草茶讓炎亞綸消火氣,炎亞綸拿出「1/2」MV中出現的《DRAMA》牛奶,兩人調配出獨一無二的《DRAMA退火聖品》,炎亞綸拿吸管吸了一口笑說:「還滿好喝的耶!」

炎亞綸得知前陣子媒體舉辦《2014百大性感美女票選》,很多認識的圈內好友都有在名單內,讓炎亞綸笑說:「她們都有問我投票沒,我都說我沒有去按選票,因為太多人在裡面,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炎亞綸迷你專輯1號作品《DRAMA》主打女神牌,被媒體問到接下來想合作的對象,他表示是師姐田馥甄:「覺得她的音樂作品很棒,一直很想跟她合作,她也會給我很多鼓勵的話。」

炎亞綸認為田馥甄雖然給外界是冰山美人的樣子,但私底下她還滿有趣的:「像是有次在頒獎典禮後台,我有帶瑜珈墊去休息室,趁空檔做瑜珈,田馥甄看到我在做也教了我一些不同的動作,讓我看到她不一樣的一面。」簽唱會上高宇蓁也驚喜身,送上炎亞綸喜歡的鋼鐵人模型,兩人因為狗結為狗親家,也祝福炎亞綸《DRAMA》大賣!

【觀賞全紀錄視頻】:

炎亞綸 拍照花絮《DRAMA 簽唱會》

炎亞綸 拐拐 大聲公拍照花絮

炎亞綸 拐拐 共同特調 DEAMA退火飲品

炎亞綸 拐拐 拍照花絮

炎亞綸 拐拐 第一次見面的印象

炎亞綸 演唱第二支主打歌「1/2」

炎亞綸 與眾多女神合作分享

炎亞綸 媒體聯訪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9306930693069306
昨天: 7683768376837683
總計: 125572111255721112557211125572111255721112557211125572111255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