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4-05-23 | 人氣:1226

《等一個人咖啡》祭出重口味的「重烘焙猛男」咖啡,把九把刀小說筆下的「阿拓」以憨厚猛男之姿躍上大銀幕,不僅在電影上大秀六塊肌,更背部全裸來個猛男沐浴秀,讓體育系出身的布魯斯大展強健身軀,準備用笑容跟身材攻佔女孩兒們的心!

 

(圖片來源:安邁進國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即將在8月15日上映的《等一個人咖啡》在男女主角的挑選上,導演及監製九把刀依循首部曲《那些年》的慣例,大膽啟用知名製作人柴智屏(柴姐)旗下兩位外形及資質皆優的宋芸樺及布魯斯為男女主角。其中飾演男主角「阿拓」的布魯斯在最新釋出的官方劇照中,穿著比基尼溜著直排輪出現在校園中,展現強健體魄大秀六塊肌及人魚線;據悉,布魯斯在電影中還會犧牲"色相",循著柯震東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一脫成名模式來個背部全裸,頓時肌情四射,成為電影中一大「亮點」!

 

(圖片來源:安邁進國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九把刀讓新人布魯斯在寒流急凍的天氣裡穿著比基尼頂著一大包在校園跟女主角談情說愛,KUSO的畫面讓柴姐直喊噁心!小說中的阿拓是因在校園中有「打賭王」之稱,因為愛打賭才被迫在校園裡作一些好笑卻又白爛的事蹟,然而搬上大銀幕上後更"變本加厲",九把刀乾脆讓飾演男主角的布魯斯在電影中願賭服輸穿比基尼溜直排輪上課,九把刀笑說「我把自己的校園狂想曲在電影裡發揮到淋漓盡致,原本開會時是提議讓布魯斯只穿泳褲遊街,但後來我覺得男生穿泳褲不夠屌,穿比基尼才夠屌!」沒想到此話一出,讓在一旁的柴姐大皺眉頭說「唉呦,男生穿比基尼很噁心耶!」九把刀立刻拍板定案「柴姐說噁心,那就對啦!就讓阿拓穿比基尼!」

 

電影中的男主角阿拓在校園愛打賭脫光穿比基尼其來有自,原來在念書時愛許奇怪願望、願賭服輸的九把刀曾經為愛"脫光光"!九把刀自爆在大學念書時曾因為當時女友而「全身脫光跑回宿舍」,他說「因為和當時女友半夜吵架,她從我住的男生宿舍往外跑後就消失了!我是一個很愛許奇怪願望的人,那時我就在心裡發誓,如果神可以保佑在我找到我女友的時候她能一切安然無恙,身上的每一件衣服都還在的話,那我就從找到她的地點開始脫光光回到我的寢室,當做是還願。後來我在宿舍外機車棚找到女友,當場我就跟她說"我們從現在開始不要吵架了,我非常的生氣也沒有時間吵架了!"就馬上全身脫光光、把衣服交給我女朋友,跟她約在我的寢室見,然後用最快的速度衝回寢室!」

他笑說「還好當時沒有智慧型手機,否則早就被拍光上傳了!」九把刀表示,自己本來就是一個打賭賭輸了就會言出必行的男人,常常會許奇怪的願望;寫劇本時,就很自然的把大學生常會做的一些腦殘的事情寫進去,同時覺得大家都在做很厲害的事情,但是能夠用有趣的態度去做很厲害的事情,是更難能可貴的,所以希望電影創造出來的男主角可以有這樣的人格特質在。

 

(圖片來源:安邁進國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結果九把刀的一句話,卻換來新人布魯斯的"痛苦不堪",不但得忍受當時在冬天拍攝的10度低溫下穿著比基尼拍戲的寒意,還得忍受校園圍觀群眾竊竊私語及異樣眼光,讓他一下戲就猛裹著毛巾發抖;布魯斯苦笑說「其實我不怕別人怎麼看我,反正是在工作,但拍攝時遇到寒流,真的很痛苦,而且比基尼下半身得再塞個墊子,否則那邊的"形狀"會真的現形,很尷尬的!」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出爐的網路花絮中,穿著比基尼溜直排輪的阿拓,詭異地用鎖鏈"栓"住一棵大白菜,在校園裡遛來遛去,還抱著它洗澡,甚至與思螢兩人在校園裡把大白菜當寵物在"照顧",堪稱是最另類的傳情方式;為此九把刀解釋笑說「這就是男主角的性格精隨所在,愛打賭的下場就是賭輸到做一些蠢事來讓人側目,不過也因此吸引了女主角注意!請大家進戲院看完,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圖片來源:安邁進國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由於新人布魯斯在《等一個人咖啡》中常常坦胸露"屁"在大庭廣眾下演戲,一般新人演技生疏不說,還得克服心理障礙來對戲,實在是難上加難,但布魯斯在戲中演起來卻絲毫不扭捏,而且神情自然,彷彿就是小說中的阿拓上身,既樂觀又直線條,可說贏得許多劇中前輩的掌聲及鼓勵;像是周慧敏、賴雅妍、李都稱讚布魯斯演技自然,還說私底下的他個性就像「阿拓」一樣,也難怪九把刀與導演一眼就相中布魯斯,覺得他就是不二人選!

九把刀笑說,當時原本找的是我新電影《功夫》的新人演員,到各大專院校挑體育系的學生後挑中了布魯斯!他是個好孩子,看起來很笨!但實際更笨!渾身散發出智商不超過80且人畜無害的氣息!柴姐花了很久的時間為布魯斯上課,發現他更適合"阿拓"這個角色,體育系的他演「肌情」阿拓一定會自然又放得開!」

 

(圖片來源:安邁進國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安邁進國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952695269526952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12471238124712381247123812471238124712381247123812471238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