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4-02-26 | 人氣:1399

「火山系搖滾女聲」管罄能寫擅唱又敢演,是「喜歡音樂」全力栽培的創作女歌手,她新歌【事後菸】MV挑戰尺度,內有男男、女女、男女不同組合耳鬢廝磨床戲,以及淹水虐殺情人放屍袋的隱喻戲,全由創作者管罄親上火線獨挑大樑演出女女情慾戲,北藝大戲劇系導演組科班畢業的她專業到位,但也不禁悶喊:「實在太shock!」這首以女性角度去寫男性專利的【事後菸】,管罄表示:「在探討情人間的『佔有慾』、『控制慾』及『恨不得融為一體』的耽溺。」負責操刀的導演團隊「Hi-Organic」動畫藝術工作室根據她的創作概念發想出整支MV,為了表現戀人愛你愛到合而為一的迫切感,特別破天荒引進好萊塢電影御用-3S(SSS)3D材質掃描動畫特效,將女友完全液化,漫天飛騰,最後吸收進管罄體內,呈現出愛侶合而為一的超級特效,管罄【事後菸】是首支使用此國際3D液化特效的大製作MV,成為華語歌手第1人,管罄表示很榮幸,「不管你喜不喜歡,只要你看到了,我都很高興!」

管罄和女模在10度低溫的台北機場老浴間,裸露上身至背部全裸拍攝情慾戲,日據時代留下來的老建築格外迷人,架上了雙人床,就成了「纏綿悱惻」的MV場景,科班出身的管罄從暖身就帶著對方進入狀況,拍背部裸露畫面時倆人也僅在正面重點部位做防護就上場,十分敬業!沒和同性「親熱」過的她笑說:「喊開拍時其實不算難,可能我和『我女友』都想早點下班取暖,因為太冷啦,只想早死早超生,所以統統豁出去,迅速又確實!」她又表示,最尷尬時,其實是在事前約出來開會和每場戲開拍前,雙方討論著待會怎麼撫摸、等下我要吻妳胸部喔等等之類,還要不停想像如何跟女生親熱,「反而真正做時,就沒有那麼難!」此外,管罄還偷偷透露跟同性拍床戲真的會產生莫名的情愫,「會有彼此依靠的感覺欸,因為我們要很技巧性地靠彼此的身體COVER對方,成為防止走光共同體!」拍女女床戲拍出革命情感,奇妙的解析引人入勝!

管罄【事後菸】MV透過廖人帥導演找來曾獲英國倫敦「One Dot Zero」、德國「Red Dot」設計獎、國際亞太廣告節「Adfest」2013金獎,以及2013台灣唯一入圍「國際坎城廣告節」金獅獎(Cannes Lions) 的「Hi-Organic動畫藝術工作室」負責拍攝,雙方正式認識在管罄為陶子姐(陶晶瑩)【真的假的】一曲拍攝MV時,管罄飾演灰姑娘、「Hi-Organic」則是該MV動畫團隊,經廖人帥推薦,「Hi-Organic」聽了管罄整張專輯驚為天人,想法滿腦飛,主動爭取拍攝她MV,還引進目前最新穎的好萊塢特效科技,把華語音樂圈尚無人使用的3S(SSS)特效淋漓盡致地使用在管罄【事後菸】MV中,團隊表示,「由於管罄的音樂太對味了,即便下重本沒賺到錢也要熱血完成這支MV!」讓管罄很是感激,認為導演團隊、陶子姐和好友廖人帥都是貴人,希望有機會好好答謝!

【事後菸】MV大手筆採用好萊塢3D掃描動畫技術,並為了呈現「恨不得跟愛人融為一體」的概念,破天荒獨步華語流行樂壇率先使用最先進的液態特效去呈現身體融化掉的效果,並用皮膚質感去賦予液態的表面材質,採用要電腦演算時間較久的3S (SSS) 3D材質,去還原現場燈光投射在液體透光的感覺。較有挑戰性的地方,是處理實際拍攝的演員皮膚跟動畫部分的銜接,設法去尋找到真實與幻想效果的平衡點,相當值得期待!對於,MV遊走在多元性愛及情殺尺度邊緣,管罄一笑表示這是自己從未有過的挑戰,雖曾在【搖滾芭比】音樂劇反串扮男,但【事後菸】MV實在「夠嗆」,「就視之為出道的震撼教育吧!」

新聞來源:喜歡音樂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9627962796279627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90716125907161259071612590716125907161259071612590716125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