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娛樂星聞 | 2014-01-19 | 人氣:1037

在台灣擁有70年好口碑的得恩堂眼鏡,以親切、貼心、值得信賴的專業驗配技術為顧客層層把關,成為顧客心中視力保健的居家顧問。全台遍佈近百家門市,不僅帶給顧客最即時的貼心諮詢,也要讓大家感受「得恩、感恩、報恩」的品牌精神,和每位走進門市的顧客成為一家人,滿足每個人對視力保健的需求及維護。

為答謝2013年顧客對得恩堂眼鏡的支持,今年將以實際行動回饋一路陪伴得恩堂眼鏡成長的顧客。一月十日起至五月三十一日,於全台門市舉辦【鏡然是你】抽獎活動,配鏡滿2,500元即可參加得恩堂眼鏡【鏡然是你】抽獎活動,送五十名幸運消費者出國,大手筆獎項感恩回饋揪感心。 面對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得恩堂眼鏡也舉辦【戀人召集令‧對鍊送給你】活動,透過為期一個月的活動時間(01/15-02/14),邀請顧客一起將視力保健的概念愛屋及烏,分享給身邊每個重要的人。

除可參加【鏡然是你】抽獎活動,還有機會獲得得恩堂眼鏡準備的限量戀人對鍊,為2014年的情人節留下深刻又溫暖的回憶。 得恩堂眼鏡特地邀請甜蜜夫妻檔李易、蔡君茹(六月)擔任一日店長,聯袂為全台西洋情人節【戀人召集令‧對鍊送給你】揭開序幕。兩人近來各自忙碌於電影宣傳及電視劇拍攝,特別提前向劇組請假爭取一同擔任一日店長的機會,藉工作之便也偷閒約會,格外珍惜相處的時刻。

今年結婚即將邁入第三年的李易及蔡君茹(六月),平日工作雖然忙碌,但仍不忘為彼此製造生活中的驚喜。李易表示他非常期待今年的結婚週年,因為兩人已經說好要再辦一次婚禮,李易開心的說自己要再娶六月一次,且來觀禮的所有賓客都會現場被分發一支眼鏡,在儀式結束後請大家把眼鏡丟到地上踩碎,因為他們的婚姻撐這麼久是 “跌破大家眼鏡了”,兩人逗趣又浪漫的想法讓現場的所有人大笑不已。

這回擔任得恩堂眼鏡一日店長,李易表示,心疼老婆拍戲辛苦,所以記者會前就偷偷跟得恩堂眼鏡聯絡,挑選了一副舒服又輕巧的鏡框,要送給老婆當情人節禮物,希望可以好好照護老婆的眼睛。因為兩人都信仰基督教的關係,李易還開玩笑說,這副鏡框是用自己的一根肋骨製成的,希望老婆戴著眼鏡的時候,就像自己在身邊一樣,另類的解讀也讓現場覺得有趣。兩人首度挑戰在鏡片上DIY鑲鑽石,蔡君茹(六月)看到李易細膩的一面,臉上不自覺露出幸福的微笑,鏡頭前大方放閃,羨煞旁人。

 

被問兩人平常如何維持婚姻的熱度,蔡君茹(六月)說,夫妻倆私下在家裡雖然不需要特別打扮,但仍會注意居家的穿著,不然很容易太邋遢變成黃臉婆。她提到尤其是眼鏡,因為眼鏡是生活中長時間配戴的重要配件,因為挑選錯誤的鏡片及鏡框,不僅影響美觀,對眼睛跟肌膚都會造成負擔。不難看出蔡君茹(六月)的細心,連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果然是完美嬌妻。六月更爆料李易常常偷戴她的眼鏡, 且自己很會保護東西, 但李易卻經常把東西搞丟或弄壞, 很不懂得愛惜, 讓她非常生氣。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生子議題,她忍不住抱怨,老公這麼忙,怎麼有時間生寶寶啦!但兩人直說過年期間會一直努力做人,希望能夠不負眾望。 問到情人節兩人將怎麼度過, 李易說兩人都很忙應該只會一起吃飯, 因為蔡君茹(六月)是一個很務實的人,一直都不喜歡過節日,讓原本很浪漫的他都越來越懶得過,不過他自己很重視六月的生日, 已經想好生日禮物,一旁的六月卻忿忿不平的說去年生日她人在美國,所以李易連生日禮物都沒有送,李易連忙安撫並詢問六月今年想要甚麼禮物,六月立刻開玩笑的說 :”我要另一棟美國的房子!” 嚇得李易當場直搖頭說不可能。

其實蔡君茹(六月)早已想好今年生日禮物是要一隻 Tiffany 的鑽石戒指,原來因為李易的父親在他們結婚時曾送過六月一隻,但因為太大了所以六月平常都不太敢戴,只好寄望老公今年能夠送她一隻。但先前李易也曾送過六月知名品牌要價三、四萬的腳底按摩機。原本的驚喜卻因為貨品無法即時送達,李易只好用產品 DM 先在生日當天代替實品,頓時浪漫度大打折扣,令六月哭笑不得。

兩人感情越來越好,李易表示他們之前曾經一起去過台中的金錢豹 “開開眼界” 當時還待了四個小時並叫了三位公關來陪坐,公關年齡層分別是18,19與20歲。蔡君茹(六月)說他們是很妙的夫妻檔,維持感情的方式就是兩人可以甚麼都一起去做,就算常常是李易在煮飯但六月也會幫忙燉湯,甚至送水果給正在拍戲的李易吃。兩人甚至可以在閒暇之餘,比拼喝酒看誰先醉。

2014年西洋情人節前夕,得恩堂眼鏡除了邀請到李易、蔡君茹(六月)擔任一日店長共同揭開全台西洋情人節【戀人召集令‧對鍊送給你】活動序幕,同時送上限量情人節手鍊給兩人,並準備另一副鏡框送給李易,讓他們成雙成對,提前預祝情人節快樂。得恩堂眼鏡用心準備許多感恩好禮,感恩大家七十年以來的一路相挺,用心照護每位顧客的視力品質,讓得恩堂眼鏡持續陪伴大家邁向更多十年。

資料來源:名响娛樂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531253125312531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6046312660463126604631266046312660463126604631266046312660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