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影視綜藝 | 2014-01-19 | 人氣:1150

中視除夕特別節目【群星賀歲旺新春】從除夕夜晚間十點陪著大家守歲到凌晨一點,由歐漢聲、黃嘉千、安心亞、林俊逸共同主持,節目一開場黃嘉千表示:「我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不能讓大家睡著!要陪著大家守歲!」

主持群分組PK,由黃嘉千林俊逸組成紅隊,PK歐漢聲安心亞藍隊,兩組人馬眾星雲集,包括金曲最佳樂團Matzka、羽泉、八三夭、林采堤、彭佳慧、葉秉桓、葛仲珊、蛋堡、許志豪、Echo、小謝金燕之稱Nikita、愷弟、琳琳、大飛、小花,眾宅男女神齊聚,林俊逸介紹身穿藍色西裝外套深V的「新一代宅男女神」林采緹出場時,歐漢聲馬上幫腔:「那安心亞怎麼辦?」安心亞謙虛:「我已經快要過去了啦!快從女神變女嬸啦!」

中視除夕特別節目【群星賀歲旺新春】很榮幸請到歐漢聲、黃嘉千、安心亞、林俊逸四位偶像歌手共同主持,節目中親自上陣「勁歌熱舞大對決」,黃嘉千和林俊逸演唱「熱情的沙漠+愛神」配上可愛逗趣的舞蹈動作PK安心亞歐漢聲火辣的勁歌熱舞,火藥味十足。歐漢聲更表示前幾天忙宣傳有連續兩天沒睡覺,為了表演前天也練習不停歇,次數高達40次多,專注於演唱和表演,他笑著說:「對嘴唱歌是最難的一件事!」所以堅持親唱的他,練習幾次舞蹈就親自拿麥克風唱了幾次,練到早上起床喉嚨都會痛。

張勝豐老師則是稱讚他教一次舞蹈就能上手,非常厲害。 中視除夕特別節目預計從除夕夜當晚七點開始【旺馬奔騰慶團圓】接著【群星賀歲旺新春】到凌晨一點,歐漢聲開玩笑地感謝曾志偉香港巨星的前三小時intro,從十點開始正式進入精彩橋段陪著觀眾守歲,更模仿了曾志偉的聲音逗趣主持,以及一連串模仿徐乃麟乃哥講話,笑翻現場,除樂團歌手偶像齊聚一堂,更邀請了評審綜藝鬼才沈玉琳、模仿歌神張學友巨星郭富城的楊昇達以及模仿袁惟仁、Matzka的大愷,當分身遇上正牌,黃嘉千逗趣說:「你看Matzka臉看起來好像不太開心!」

但兩人還是來個友誼擁抱,畫面相當趣味。 「鐵肺歌后」彭佳慧現場演唱經典組曲包括「我只在乎你」、「鹿港小鎮」、「舊夢」,同時爆料好友黃嘉千放她鴿子:「本來我去年有留演唱會票給嘉千,結果她說叫人買好了...然後連續三天演唱會都沒有看見她。」

黃嘉千立馬跟彭佳慧打勾勾:「5月的高雄場我一定去!」被歐弟大夥糗翻天。林采緹現場演唱「Dr.Jolin」對上Nikita帶來的謝金燕組曲,林采緹爆乳看得現場大夥「凍未條」,Nikita更搬出「大電鍋」安全帽較勁,看得評審楊昇達飾「張學有」和大愷扮演的「圓惟仁」講評時,表示畫面太過火辣,噴出效果煙表示看得血脈噴張啦!

中視除夕特別節目兩段式星光雲集,將從晚間7點《旺馬奔騰慶團圓》由曾志偉、陽帆、Janet主持,接續晚間10點《群星賀歲旺新春》主持人歐漢聲、黃嘉千、安心亞、林俊逸陪著大家守歲到凌晨1點,共同歡喜旺馬年,迎接新春的到來!

資料來源:中視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244424442444244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85391237853912378539123785391237853912378539123785391237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