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4-01-09 | 人氣:916

台灣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義大利鍋具第一品牌樂鍋史蒂娜為感謝長期受到台灣消費者的支持,邀請專家提供最「食」用的資訊,要教每天為家人健康把關的婆婆媽媽們,如何吃的安心與健康。家事專家楊賢英表示,挑選鍋具最重要的就是指名大品牌跟有售後保固服務的廠商,只要透過正確使用和定期清潔保養就可以讓食物下肚吃得更美味健康!

為了歡慶業績銷售長紅,樂鍋史蒂娜特別推出新年特惠活動,即日起至2/16止,全館商品八折起,其中婆媽詢問度最高的壓力鍋更推出《壓力鍋舊換新抵現金》活動,活動期間內,持任何品牌壓力鍋鍋蓋購買Lagostina壓力鍋,可原價現折NT2,500,歡迎消費者至全台各大百貨專櫃服務據點洽詢,買越多、省越多!

挑鍋首選大品牌及售後保固服務 18/10 優質不鏽鋼認證 家事達人楊賢英表示,為了家人吃的健康,自己在挑選不鏽鋼鍋具時最重視的是產品的耐用及安全性,她建議選購大品牌的鍋具廠商,且要具備18/10不鏽鋼的認證等級,才能「食」在安心,再來是否能提供保固服務也非常重要,如樂鍋史蒂娜具有25年的售後服務,可避免後續維修找不到人的窘境。 此外,她建議要挑選鍋底與鍋身要完全密合沒有縫隙的鍋具,除了能避免污垢容易殘留在縫隙之外,鍋身與鍋底之間緊密,熱力才能有效地平均傳至鍋具底部,進而有效率烹煮食物、省到瓦斯費!而不鏽鋼鍋具的材質也需要考慮有一定的厚度,烹調時才不容易變黑,且最好具有多功能的擴展性,比方說有些市售湯鍋還具備蒸籃配件,方便消費者想蒸煮食物時,能夠達到一鍋多用的超高實用性。

挑選壓力鍋也要重視使用上的安全性,如樂鍋史蒂娜壓力鍋,擁有紅色安全指示針設計,當指示針上升時無法強制打開鍋蓋,貼心幫助消費者不會誤觸開關。 新年大掃除 鍋具靚亮保養全攻略 新年到大掃除,廚房鍋具是常常被忽略且又最難清潔的部份,家庭主婦資歷20年楊賢英表示,其實平時開完伙後就要馬上洗鍋就能輕鬆洗淨,但最好避免立即大量冷水沖洗,若是因在烹煮兩道菜之間需馬上沖洗,她建議加一點冷水使鍋子降溫再用軟海綿刷淨味道即可。

而忙碌的的職業婦女,平時沒辦法餐餐都刷得亮晶晶,導致鍋身累積油垢,則可利用家中廚餘自製「橘子皮清潔劑」,使用起來天然又安心,就算是最令人頭痛的鍋耳、鍋柄以及壓力鍋的安全氣閥噴氣口處這些細縫部位,只要噴上自製清潔劑後用保鮮膜包裹,靜置五分鐘後用牙刷刷洗,便可以乾淨溜溜。要特別注意若使用壓力鍋煮粥或豆類產品,務必於每次煮完後將 壓力釋放氣閥清洗乾淨,確保沖洗時水很順暢的由孔洞流出沒有堵塞。若是要清理鍋具的陳年污垢,她建議使用專業的不鏽鋼鍋清潔粉,只要噴在油污處靜置五到十分鐘後,再用一般菜瓜布擦拭掉即可。 而新鍋具一定要先正確 「開鍋」再使用,先用一般中性清潔劑沾上軟菜瓜布,再用清水沖掉,接著再將鍋子裝入八分滿的水及150ml的醋,煮滾沸騰後倒掉醋水,再用清水洗淨擦乾即可。此外,她也建議每半個月要加入八分滿的水及50ml的白醋去煮沸,有助於保持鍋具光亮,特別提醒若是有在使用壓力鍋, 要記得3~5年更換一次原廠零件,避免鍋蓋上的墊片以及鍋身內的墊圈硬化,還能有效幫助鍋具延年益壽!

資料來源:縱橫傳訊公關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007400740074007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8509612585096125850961258509612585096125850961258509612585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