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4-01-09 | 人氣:1157

黑白圓滾滾的圓仔超可愛,萌翻全台觀眾的心,近日圓仔首亮相更掀起民眾排隊熱潮,就為了與貓熊一親芳澤。來自英國的阿卡(卡爾皮爾金頓Karl Pilkington)繼一圓畢生旅遊心願後,這次他將在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阿卡出國去》當中,直接前進圓仔爸媽的家鄉-四川貓熊復育中心,與貓熊們面對面親密接觸。

面對如此千載難逢的機會,沒想到阿卡竟然只擔心:「這不保險,要是貓熊抓狂,我得用力回擊,那不就變成壞人?」在全新一季節目中,節目製作人加了一位新夥伴-阿瓦(瓦克戴維斯Warwick Davis)與阿卡來趟現代馬可波羅之旅。個性與外型南轅北轍的兩人在節目一開拍就吵鬧不休。阿卡愛抱怨,凡事能推則推,阿瓦則對任何事物都抱高度熱忱,兩人從一開始就互看不順眼。阿瓦表示:「我搞不懂阿卡怎麼那麼愛抱怨,他一定沒有張開眼睛好好感受世界的美好,我會讓他知道能體驗不同的文化是多麼的幸運!」而阿卡面對有人作伴的美意也絲毫不領情,他表示:「我才不要一個這麼小的搭檔,從沒看過有侏儒主持旅遊節目的!」撮合兩人的製作人說:「阿卡曾告訴我異性相吸。而阿瓦擅長交際、工作勤奮又任勞任怨。沒有比他們更合適的組合!」跟著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阿卡出國去》的腳步,看阿卡跟阿瓦在各種文化中的冒險旅程。TLC旅遊生活頻道1月14日起,每週二晚間9點首播。

在節目中,兩人仿效馬可波羅重回絲路之旅,從義大利威尼斯,經過印度前往中國。在威尼斯他們享受完浪漫的水都遊船後,還身穿傳統服飾參加化妝派對,彷彿回到中古世紀。到了印度,兩人一同會見連體嬰姊妹,阿瓦更被拱上台跟連體嬰姊妹同台表演。而絲路之旅的最後一站兩人來到中國,進入四川貓熊保育基地與貓熊近距離接觸。一踏進保育基地,就看到螢幕上不斷播放貓熊交配的畫面。保育人員表示,影片可以幫助貓熊交配繁殖。沒想到無厘頭的阿卡竟問:「那貓熊看的都是同一支影片嗎? 一直看同一支A片不是很無趣嗎?」惹得阿瓦也當場語塞。隨後兩人為了接近貓熊,更假扮貓熊要進入柵欄,結果阿瓦一看貓熊接近嚇得拔腿就跑,枉費這難得的機會。在這趟中國行中兩人還將首次品嘗成都最著名的羊雜,但中國人視為美味的羊雜對於首次體驗的阿瓦而言,似乎有點不太合乎胃口!跟著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阿卡出國去》的鏡頭看到兩人這趟奇異的旅程,以及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逗趣遭遇,1月14日起,每週二晚間9點首播。

資料來源:TLC旅遊生活頻道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393339333933393
昨天: 9619961996199619
總計: 1262970612629706126297061262970612629706126297061262970612629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