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3-11-07 | 人氣:848

創作新人阿堤(Artie)日前舉辦專輯首發演唱會,熱情歌迷幾乎擠爆西門河岸留言現場,甚至還有親友遠從日本、菲律賓等地趕來支持。而當Artie訴說起籌備專輯的辛苦和壓力,家人的支持更讓他立刻哽咽紅了眼眶,也感染了現場的觀眾跟著流淚,場面相當溫馨,但Artie不負自己身為歌唱與評審老師的專業,還是很快地ㄍㄧㄥ住情緒,用最好的歌聲帶給歌迷朋友們一個感動的夜晚。

除了專輯新歌首唱,Artie也特別選唱多首經典華語歌曲,包括張學友的『吻別』、陶喆的『望春風』、五月天的『擁抱』以及張智成的『凌晨三點鐘』等,帶大家重溫一起經歷過的美好。Artie表示這些歌都是當年陪他征戰過大小歌唱比賽的曲目,所以唱起來很有感觸也別具意義。演唱會上Artie也邀來音樂上的好夥伴:在電視劇《痞子英雄》中演唱插曲『放逐愛情』的解偉苓與原作者張義欣到場站台,三人在舞台上互相勉勵打氣,期許彼此都能不忘初衷,踏上更寬更廣的夢想舞台。

首波主打歌『前往夢想的路上』的MV也特別選在演唱會上搶先曝光,只見Artie在MV中化身被困在庸碌生活中的失意上班族,不但要表現出壓抑的內心戲,還得來回狂奔、躍過攝影機,完全讓Artie過足戲癮,他笑說:「可能因為劇情跟我的現實生活很相似,內心戲的揣摩對我來說沒什麼問題,反倒是有一場要追公車的戲足足NG了十幾次,跑慢了鏡頭跟不到,跑太快了又怕公車真的停下來就糗了,真的蠻辛苦的。」

MV的另一個主場景是在18樓半的天台上拍攝,圍牆僅有2、30公分高,光想像就腿軟了,但因為天候不佳拍攝時間有限,Artie也只好硬著頭皮爬上天台。「天台上其實風很強,除了要保持穩定的站姿,拍對嘴時還要顧到髮型和表情,這才體認到歌手真的不好當阿!幸好拍攝出來呈現的效果很棒,就覺得再辛苦也值得!」

「其實,『前往夢想的路上』本來只是我為了激勵自己,而在臉書建立的一個打卡地標,沒想到竟然有數百個陌生的網友一起加入打卡!」Artie在當下覺得非常感動,也頓時靈感大增,才寫下了這首充滿正面力量的歌曲。Artie感性地說:「這首歌也是專輯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我常聽著來鼓勵自己,夢想的路上總有許多不安與挫折,希望這首歌能為大家帶來勇氣和力量,夢想的路上一起大步邁進。」完整MV將於11/8(五)在Artie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



新聞及照片提供:Artie音樂工作室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145314531453145
昨天: 8835883588358835
總計: 1267983912679839126798391267983912679839126798391267983912679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