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3-11-06 | 人氣:884

果陀劇場25周年全新製作‧溫馨家庭喜劇《超級奶爸》現正如火如荼排練中,於12月國父紀念館登場,劇中除了顧寶明、姚坤君等人領銜演出,日前更加入一神祕人物,原來是顧寶明飾演的失婚奶爸,在劇中被姚坤君掃地出門,但靠著這關鍵人物畫腐朽為神奇,讓故事有了轉折奇蹟,整齣戲更加精彩!顧寶明坦言,這角色是一名巧手髮妝師,因個性特殊,相對的演員人選也難找,外型上必須「不瘦、但要討喜!」果陀苦找多日,始終找不著合適人選,顧寶明卻在日前看金鐘獎直播,對納豆開錯得獎者名單一事的危機處理印象深刻!因此他特別向果陀劇場推薦:「舞台劇不能NG,所以臨場反應相當重要!他犯了不能犯的錯,但反應靈敏,直接下跪這招讓觀眾苛責不了他,相當聰明!」顧寶明誇納豆「越看越討喜、是相當誠懇的藝人!」覺得他很有觀眾緣,看好他是未來戲劇界的喜劇人才。顧寶明:「後來我得知他也是戲劇出身,就告訴果陀劇場,一定要拉他進來演戲!而且他又跟我長得很像,也都不瘦!親弟弟這個角色不找他找誰演?」顧寶明說完哈哈大笑。日前納豆決定正式加入演出,飾演劇中顧寶明的親弟弟,東京玩樂後歸隊上排練場,主持、排戲兩頭燒的他,不願放棄這次舞台劇的表演機會,納豆:「因為我相當欣賞陳樂融大哥,當初看完劇本,就想說一定要接演!對象又是寶哥,直覺很有挑戰性,希望大家可以期待!」


納豆搶救顧寶明婚姻 全靠一雙化妝好手

加入演出《超級奶爸》 12月登場


至於期待什麼?納豆表示,劇中他將有段特別演出,納豆:「這次角色蠻特別的,個性跟一般人不太一樣,至於哪裡不一樣,先不方便透露!」納豆守口如瓶,只說歡迎大家進劇院欣賞,「但保證讓大家噴飯!」據悉,他會模仿一個經典人物,被問到會像顧寶明一樣男扮女裝嗎?納豆:「我之前就扮過了,網友反應蠻熱烈的喔!我會再跟導演討論,看能不能加戲!」扮女裝扮出心得,納豆故作惋惜地說,這次《超級奶爸》扮女裝的不是他,但他會與顧寶明大哥討教技巧,「畢竟寶哥超厲害,要在兩小時內變裝數次!我們正在研究怎麼樣會更完美、更快速,又沒有破綻!」納豆在《超級奶爸》中飾演時尚髮妝師,靠著一雙化妝好手搶救顧寶明婚姻,納豆表示這是他久違舞台劇期間一齣令他興奮的劇本。

果陀最新家庭舞台喜劇《超級奶爸》年底12月12-15日國父紀念館登場,由華人重量級導演梁志民、創作家陳樂融聯手打造,顧寶明在戲中飾演被姚坤君掃地出門的弱男老爸,因心繫兩子、挽回家庭,決定改頭換面,喬裝「奶媽」,卻笨手笨腳、笑料百出,究竟「她」會不會成功?一場「最溫暖的大騙局」究竟能否瞞天過海?!詳情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洽果陀劇場。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298329832983298
昨天: 8835883588358835
總計: 1267999212679992126799921267999212679992126799921267999212679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