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娛樂星聞 | 2013-07-29 | 人氣:1119

橫跨主持、演戲、模仿的小蝦,才華洋溢獲得金門酒廠青睞,受邀擔任「BiG BuMp PaRty」活動大使,活動現場小蝦盡責一人分飾多角,炒熱現場氣氛,讓廠商笑開懷:「感覺好多巨星到現場,非常划算。」只是與比基尼辣妹互動,小蝦為了化解尷尬,頻頻模仿小哥費玉清,私下他笑說:「真的會害羞,眼睛都不知道往哪放?模仿小哥就會瞇小眼、往上看,可以避開尷尬視線。」

為了顛覆高粱在一般民眾心中的刻板印象,金門酒廠在27日、28日連續兩天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BiG BuMp PaRty」活動,並由吳秋穆總經理和活動大使「小蝦」共同以顏料槍BuMp出繽紛的「金酒撞擊牆」為活動揭開序幕,現場安排音樂、創意調酒與文創市集等一連串精采內容,邀民眾一起撞擊出夏日的繽紛暢快,也挑戰所有人對高粱酒的無限想像! 聊到PARTY經驗,小蝦表示,去年萬聖節與好友一同參加東區的變裝派對,只是到場後因為沒有裝扮,而被拒絕入場,後來他們到附近的星巴克休息,最後鼓起勇氣向店家要了紙袋,在紙袋上挖了眼睛的洞,他們就帶著紙袋前往夜店,一路上還遇到外國觀光靠被封「STARBUCKS MAN」,只是討論時間過長,回到現場才發現PARTY已結束,讓他們充滿慘念,但也成為有趣的回憶。

由於現場辣妹兵團因夏天穿著比基尼,性感無比,小蝦受訪表示,未來女友如果因為工作需要而穿著性感,他是給予支持,這表示對方有本錢、更自信,才會獲得廠商青睞,至於自己的裸露尺度,小蝦認為若是工作需要,他一定會秉直專業態度配合,但卻嫌自己過瘦,可能需要先練個3年,他還笑說:「畢竟當紅的人魚線與腹肌,我都沒有,若真的要脫,也沒有看頭啦。」 由於出道模式也是因為模仿受矚目,不少網路支持者要他取代陳漢典,盼他卡位成功,對此,小蝦連忙解釋,漢典哥是他模仿啟蒙的學習對象之一,是前輩更是偶像,名字能跟他放在一起就是一種榮幸,豈敢談卡位說,他認為兩人是良性的互動與競爭,這也勉勵自己要更努力,才不會辜負前輩們的期待。

帶領金門酒廠跨越一甲子的吳秋穆總經理,也對金酒首次以嶄新方式接觸年輕世代抱以極高期待,吳總經理表示:「不只在產品與研發上不斷的精進突破,金門酒廠也將在品飲方式、甚至品牌態度上,與消費者共同挑戰、撞擊出全新可能!就像現場BiG BuMp Bar的38度高粱特調調酒,一定會展現出年輕族群喜愛的夏日風味,更勝許多基酒調製的口感!」 活動除了活動大使「小蝦」精彩的模仿秀,還有呂薔、黃子軒等多組樂壇新聲演出,現場提供多款以高粱調製的創意調酒,而金酒公司也推出「BiG BuMp」限量瓶,讓民眾可以親自彩繪獨一無二的專屬紀念瓶,也改變年輕族群對金門高粱的既有印象,恣意享受金酒精心籌劃的夏日繽紛派對!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048404840484048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8513712585137125851371258513712585137125851371258513712585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