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娛樂星聞 | 2013-07-29 | 人氣:1357

人氣偶像胡宇威為韓系知名品牌美妝保養ETUDE HOUSE台北西門町門市擔任一日店長,在粉絲心中是標準「白馬王子」的他,現身即來個迷人的放電微笑,便將台下所有粉絲都給都迷倒了!擔任ETUDE HOUSE一日店長,胡宇威一點都不馬虎,為了貼心「安耐」好現場的朋友,讓大家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私下他還與工作人員「演練」了一番如何應對顧客的需求,「當我是客人身份時,我會希望店家能提供給我最佳服務,今天換我是店長,當然我也希望把最好的提供給客人!」胡宇威說。

現身台上時,胡宇威神采奕奕,完全看不出才剛從劇組下戲,尤其炎炎夏日,問他怎麼保持膚況最佳狀態?胡宇崴表示,「不二法門,當然就是多喝開水與蔬果,同時保持好心情!」至於飲食上,胡宇威表示目前不太忌口,由於工作時常三餐不固定,所以他不是挺挑食,「工作讓我運動量變很大,因此只要有機會,我就會吃東西來增加體力!但不是暴飲暴食,就是七分飽足感。」胡宇威也強調,希望大家別跟他一樣三餐不定食,因為這是不健康的生活模式!語重心長的他也說,選擇健康生活的方式,就是「好氣色」的第一道入門關卡,「在忙,我都還是會趁空暇活動筋骨,那怕只有十分鐘,對自己身體都是好的喔!對我來說,身體健康才是帥氣的象徵,單憑外表帥但一天到晚病厭厭,我覺得這樣的男生都不能說是『帥』!」。

近距離看胡宇威本人,發現他的臉幾乎跟女生一樣吹彈可破,因此他也大方分享大的秘訣,「基本上,你要瞭解自己的肌膚狀態,用對自己最合適的保養品,當然每天清潔工作也非常重要!尤其髒污更要徹底清除,讓毛細孔充分獲得休息,肌膚才會自然明亮!而且現在拍戲或是接活動,攝影器材與鏡頭已是數位化科技,解析度非常高,不光特寫,倘若對戲時要跟對互相臉靠很近,甚至是親熱戲時,真的連彼此的毛細孔都可以看的見,如果卡了黑頭髒污或痘痘那就還蠻尷尬的,會很不好意思!我也覺得有失禮數,所以我每天一定會很勤勞的做好清潔!」可愛的胡宇威「非常認真」的說完,火速讓現場朋友笑翻,果然用己身生活的小經驗,帶動「清潔」話題的重要性。

由於今天是幫訴求讓女生「美的健康自然」為主的ETUDE HOUSE站台擔任一日店長,問胡宇威欣賞哪種類型的女生?只見他帶點羞澀的說,「我喜歡眼睛有神、充滿自信健康的女生!看起來很有魅力!」因此與幸運粉絲大玩「天生拿翹~激Q特效睫毛膏」遊戲時,他自己也現學現賣當眾學起畫睫毛,一度還玩得不亦樂乎,「原來女生畫睫毛的感覺是這樣子啊!我一直以為很困難,但沒想到非常簡單!」,隨後更是貼心加碼,幫得到比賽冠軍的粉絲親自畫睫毛,眼看著這位冠軍粉絲如此「幸福」,差點讓其他粉絲在台下暴動!紛紛嫉妒尖叫,不過隨後凹不過主持人的妙問逼供答案下,胡宇威更靦腆允諾,將來有機會,一定幫心愛的「她」畫睫毛,足實讓粉絲憧憬不已,不過也有粉絲搞笑表示,「應該還沒畫前,她就會被電到直接昏倒吧」!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5218521852185218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873812598738125987381259873812598738125987381259873812598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