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娛樂星聞 | 2013-07-10 | 人氣:1066

台灣卡西歐旗下賽車錶品牌EDIFICE今日發表全新EQW-A1200系列錶款,特別邀請素有「亞洲競速車神」稱號的邱澤出席,演繹EDIFICE旗艦錶款。邱澤身穿Infiniti Red Bull Racing賽車T-shirt展現豪放不羈的帥氣英姿,興奮暢談最熱愛的賽車冠軍經驗,以及挑選心中完美賽車錶的最高標準原則,同時強調追求極致速度感外,專業精準及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才是讓他擁有熱血賽車魂的最大原因。

EQW-A1200搭載全新抗震設計以及指北針功能,讓EDIFICE錶款功能再進化,全新賽車錶款結合速度及設計的工藝美學,讓邱澤在記者會現場對EDIFICE新款手錶愛不釋手。 都會型男邱澤熱愛賽車 挑選賽車錶標準嚴格 都會型男邱澤除了在戲劇上面表現亮眼外,熱愛追求速度感的邱澤也積極參加賽車比賽獲得冠軍,這次出席EQW-A1200記者會邱澤也分享自己選錶經驗,笑說挑選賽車錶的標準非常嚴格,除了外型自己要喜歡之外,內在適不適合自己也很重要。同時他也很不好意思地表示自己不是外貌取勝,但EQW-A1200外型結合賽車流線感,錶面搭配亮眼紅色線條,流暢弧線演繹極限速度感,有一種力與美的結合感。拍戲常變化不同造型,而EDIFICE錶款低調又不失設計感,任何造型都非常好搭配,因此平時都是戴賽車錶居多,讓我愛不釋手! 終於覓得夢寐以求的抗震賽車錶 睡覺也捨不得拿下 平時就會關注手錶,尤其會特別注意是否有抗震功能。因為在比賽過程中,如果沒有防震功能,賽車時強烈的衝擊力道很容易造成手錶損壞。

這次CASIO EDIFICE研發團隊更針對Infiniti Red Bull Racing車隊建議,採用全新抗震構造因應需求,還貼心地將錶帶固定處的彈簧棒以碳纖維管補強,提升抗震性能,是唯一具有防震錶款又可計單圈賽車成績紀錄,根本就是深入我心!肯定要帶著它去比賽,甚至連睡覺也捨不得拿下來。 零點幾秒決勝負 精準掌握時間是賽車致勝關鍵 那麼就你的賽車經驗來說,時間掌握對於賽事的重要性是什麼呢? 邱澤表示賽車跟拍戲兩者都是與時間競賽,但是程度上卻有天壤之別。工作時,我的時間以天或小時為單位;然而一但進入比賽時,除賽車手本身外,整個團隊從維修站的技術人員,都需要精準掌握時間,因為賽車的時間,不再是以天、小時、或是分鐘為單位,而是以零點幾秒計算,因此精準掌握時間是能拿到冠軍的重要關鍵!」

走往多國城市 電波時計自動校正時間與指針 完全不操心 古道熱腸說東往西搞不懂,錶盤指北針顏色鮮明輕鬆辨位 Smart Access直感操作系統 簡單動作輕送紀錄單圈速度並精準掌握時間 近期常因拍戲飛往不同城市,每到一個新的城市時,充滿好奇心的邱澤總是喜歡自己親自走訪該城市,即使沒有地圖在手邊時,還是會勇於嘗試,當然也有迷路的時候,只好詢問當地人協助,邱澤笑說:「大家都超熱心!有人比東,有人比西,有人說順著路一直走就到了,每個人說的不一樣!」接著表示,「自從有了這支錶後,無論我在哪裡,都不再迷失方位;因為錶盤上有一隻顏色鮮明的秒針永遠指向北方,可以輕鬆辨別自己的方向。」此外,邱澤表示EQW-A1200搭載六局電波接收功能讓他無論到哪個國家都可以自動校正時間與指針位置。而附單圈紀錄的1/20秒計時碼錶,搭配Smart Access直感操作,讓邱澤在賽車時只要輕鬆地按、拉、旋、扭錶面右方的電子式錶冠,即可紀錄自己每一次的速度。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980798079807980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659121266591212665912126659121266591212665912126659121266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