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演唱會 | 2013-06-04 | 人氣:1385

新服裝美腿若隱若現 二姐笑說:怕尺度太開 當第一場演出 二姐坐鎮彩排六小時 適逢子鴻老師生日 生日願望已實現 費爾遠渡重洋只為再聽二姐現場歌聲 感念台灣人情味 南部歌迷熱情 後台水果有吃又有拿 江蕙2013<鏡花水月>演唱會於(6/1)起移師高雄連唱三天,之前台北七場演唱會場場轟動,每位來聆聽的歌迷都帶著二姐完美歌聲與精采回憶滿足地回家。在高雄開唱,一定要給歌迷特別的內容,二姐特別花費近百萬加做2套全新服裝,兩套新衣由名設計林莉老師手工完成,這兩套服裝在樣式上完全不同,但有個共同特點,就是把二姐的好身材與美腿嶄露無疑,尺度超越之前在台北已出現的服裝,只要二姐隨意擺動,美腿馬上若隱若現,而其中一套服裝更是這次服裝中最短的一件,二姐試完衣服後笑說:這樣子尺度會不會太開! 昨日已下高雄進行彩排的二姐對於高雄巨蛋3場演出更是戰戰兢兢,縱然之前已成功演出7場,但要求完美的二姐仍然不絲毫鬆懈,一到高雄連行李都沒放,就馬上進入高雄巨蛋進行彩排,從每個段落到從頭總彩,二姐坐鎮現場與兩百多位工作人員採排近六小時,也準備了新的歌曲,但會在哪場演出?子鴻老師也賣關子的說,二姐是很重感覺的人,應該是看現場歌迷反應突然決定,南部的歌迷朋友可要展現熱情,說不定會得到意外驚喜喔!

5月31日也是這次演唱會音樂總監子鴻老師的生日,這幾個月來一直忙於演唱會的子鴻老師一直沒能好好休息,連生日當天也在高雄進行總採無法慶生,然而已經像一家人的演唱會團隊怎會忘記這個重要的日子呢?立刻進行了一項秘密慶生大作戰,所有工作人員都集結台上,有人拿著蛋糕準備,特技人員還疊出三層人型翻轉,香港美女Dancer更是子鴻老師粉絲準備尖叫,為了不露出破綻,演唱會監製川哥還請老師至PA台準備正式總彩,當Open VCR播完,白色布幕升起,沒想到出現的不是二姐在吊台上,而是所有人員在舞台上,樂隊也奏出生日快樂歌,子鴻老師在又驚又喜中被請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問到子鴻老師今年的生日願望,他感性的說:順利完成讓每個觀眾與工作人員都難忘與驕傲的演唱會!二姐也獻上滿滿的祝福,更謝謝子鴻老師一直的幫助與細心照顧!

之前因為來台灣尋找失蹤兒子而成為二姐歌迷的紐西蘭人費爾(Phil Tchernegovski),今日現身高雄來聆聽二姐演唱會,先前因為個人時間上安排沒有辦法到台北聽,但怎麼也不願錯過二姐演唱會的他更是排除萬難從紐西蘭飛來,今日再坐高鐵南下高雄巨蛋聆聽。費爾讚美江蕙的歌聲很感人,縱然語言不通,但有療傷作用,二姐的歌聲一直也是撫平他內心傷痛最重要的安慰劑,那也是他最需要的!得知這次演唱會上二姐有演唱<半醉半清醒>,費爾更是忍不住喜悅,他說這首歌帶給他太多太多回憶,今天能再次聽到真得很幸福!費爾也在準備將他在台灣的故事寫成書,紀念他在台灣的日子與記錄台灣濃濃的人情味! 南部的歌迷非常熱情,得知二姐南下,特別送上了許多水果與小吃,讓所有工作人員在後台有吃不完的食物,當季水果<玉荷包>更是不計成本送上一大箱,讓大家更是沾光吃不完,歌迷還分別自掏腰包送上高架花籃,寫上祝福二姐的話,替二姐加油打氣,讓二姐直呼南部歌迷實在好熱情,晚上她一定也會卯足全力,呈現最好的歌聲與表演謝謝所有歌迷朋友!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227422742274227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774712597747125977471259774712597747125977471259774712597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