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3-06-01 | 人氣:1224

林佑威與楊一展登上6月號「華流」雜誌封面人物,兩人因人氣高,雜誌特別以雙封面海洋風及雅痞紳士不同造型滿足喜愛粉絲。 偽同志真相愛,三立八點華劇「兩個爸爸」楊一展、林佑威兩男在劇中共組幸福家庭,顛覆以往戲劇貧窮女和高富帥主梗,成功炒熱話題,也帶動相親相愛的好男人形象魅力。

人氣超旺的兩人成為六月號「華流」雜誌的封面人物,嘗試海洋風及雅痞紳士不同造型,雜誌也首次用雙封面推出,滿足支持他們的粉絲。在拍攝現場兩人充滿默契拍攝表現出新親相愛的一面,林佑威也特別梳上油頭以新髮型亮相。 八點華劇「兩個爸爸」剛上檔時,以兩男和一個女兒組合成的家庭為故事背景,吸引不少同志注意,林佑威與楊一展在劇中有時令外人誤會的曖昧對話,設計的男男親密動作,都自然生動到煞有其事的打動人心。播出後有人稱這部戲是「偽同志劇」,並非真正以同志題材為劇情,像夫妻般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給共同扶養的小女孩加倍的父愛,讓男同志們有投射心理作用,兩人更因這部戲成為他們的「新菜」。

「爹地」楊一展身邊不乏許多同志友人,還說到17、8歲在美國唸書時,第一次被同性告白,讓他當場不知所措,他回想:「那時一個朋友的朋友突然跟我說喜歡我,我驚訝的愣在那,因為當時認知的世界還不懂這個。不過,以前在美國是真的遇到比較多男生示愛,但回來台灣後,這個圈的朋友都知道我是直男,自然把我當成好朋友一樣,不過他們心思往往也比較細膩。」 林佑威也因演出華劇「兩個爸爸」,讓他戲裡戲外都過足爸比的癮,隨著收視開紅盤,親切溫和又愛家的印象,成為好男人、好爸爸的不二代表人選。

有朋友看到林佑威在電視上的表現,虧他娘的很傳神,他笑說溫振華就是碎唸的管家婆,但私下的他熱愛打籃球、喜歡改車子,完全嗅不出一點娘味,他說:「我是很喜歡戶外運動的人,只要沒拍戲,籃球每個禮拜都要打兩次,大家都覺得我很不愛運動,是個很乖又文靜的男生,但其實我很好動,還有喜歡車子。」 「兩個爸爸」成功打入家庭,林佑威說:「我常常走在路上遇到的粉絲年齡層很廣,而且家長們真的有很多家庭話題跟我聊。」在網路上則是同志觀眾爆增,楊一展說:「像我的微博現在幾乎都是同志,看就知道他們是,感覺會熱烈回響,就是因為他們有這樣的需求,希望在電視上看到屬於他們世界的戲,不只有電影才有同志題材,我必須說台灣是個很棒的國家,做得比其他國家都還不錯,有跟上西方的腳步。」對於網友們希望最後是兩個爸爸真的在一起,他也表示:「劇情我們不能掌控,就把戲演好,只要出發點是愛的話,性別我都覺得還好。」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386438643864386
昨天: 1665716657166571665716657
總計: 1256894812568948125689481256894812568948125689481256894812568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