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演唱會 | 2013-05-30 | 人氣:1250

近年高雄在音樂文化推廣不遺餘力,隨著大港開唱、鋼雕藝術節、世運主場館演唱會等大型音樂活動接力舉辦,高雄音樂實力逐漸在南台灣匯聚成一股新興潮流。TLC旅遊生活頻道特別製作《高雄新風貌》特輯,由Janet擔任主持人,帶領觀眾一起體驗高雄豐富的音樂類型。

談起高雄著名的夜唱文化,製作單位特別邀請PUB女王黃小琥重返發跡地藍色狂想PUB開唱,Janet更首度挑戰在PUB秀琴藝與黃小琥一起演出,Janet透露彩排過程NG不斷,沒想到人稱滅絕師太的黃小琥老師,超級有耐心的陪她練了一個多小時,讓她相當感動。不但如此,在表演結束後黃小琥更作東帶Janet品嚐當地最有名的鮪魚生魚片。

兩人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談起Janet,黃小琥大讚同為高雄人的Janet是她最喜歡的主持人,黃小琥說:「Janet剛出道我就注意到她是個很真、不做作的女孩,這次有機會合作更是覺得相處起來很舒服。」究竟兩人的相遇會擦出甚麼樣火花,請鎖定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製播的《高雄新風貌》特輯,預計在9月播出。

對於這次有機會在PUB體驗現場表演的感動魅力,Janet覺得這種現場的即興演出其實跟主持節目有點類似,都很需要掌控全場的能力,她非常羨慕黃小琥一出場就震住全場的功力「完全就是個Queen(女王)」,她也期許自己以後在主持節目上也能像黃小琥在舞台表演上有如此深厚的功力。 而音樂底子深厚的Janet這次挑戰PUB 現場演出,原本大家以為應該是相當容易,沒想到彩排時卻頻頻出錯,令Janet大嘆「真是很歹勢,讓大家一起陪我練好久,幸好每個人都對我很好,黃小琥老師還特別跟我說,就是要練到很順,等真正上舞台表演時,就好好的玩,所以真正開演時我反而很放鬆,也真的玩的很開心。」

而黃小琥談起Janet這位一日學生說到:「Janet擁有的是古典音樂的底子,和流行音樂是非常不一樣的,一下要上手本來就不容易,但Janet對音樂有非常敏銳的耳朵,才能現場邊聽邊跟。」果然,Janet 與黃小琥的一次合演,就獲得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不但安可曲一首接一首,現場觀眾對於能參與Janet與黃小琥互飆音樂現場都說真是賺到。 提到這次的合作經驗,Janet說真是收穫太多了,不但從黃小琥老師身上學習很多現場表演經驗,充分感受高雄PUB表演魅力,還有機會品嚐在地美食。

Janet說因為主持瘋台灣系列節目常常有機會各地跑,對高雄算是相當熟悉,沒想到這次來到高雄,有黃小琥帶路吃到之前沒去過的海鮮餐廳,品嚐美味沙西米,滿滿一大盤讓人大快朵頤,Janet還透露黃小琥在彩排時間還偷偷開溜10多分鐘,只為買她最喜歡喝的檸檬綠給大家喝,讓她直呼好感動也見識到高雄的熱情。TLC旅遊生活頻道《高雄新風貌》中Janet 將實際參與各式演出,從PUB表演到台青蕉的熱血搖滾,甚至是客家歌手林生祥的月琴演奏。帶領觀眾從幕後一窺南台灣音樂表演的真實面貌,由Janet造訪好客的海港城市高雄,發現這座城市最值得驕傲的真情面貌,跟著Janet穿越這熱情城市充滿藝術活力的夢幻旅程,一同認識在地最迷人的人物,親身參與藝術創作過程,體驗用音樂改變世界的力量。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8761876187618761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666931266669312666693126666931266669312666693126666931266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