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3-05-30 | 人氣:1250

為迎接即將來到的熱情初夏,再推出以代言人羅志祥與金鐘導演瞿友寧首度合作的最新廣告《碼頭篇》,以「保持Chat」的耍帥即刻救援英雄角色,援助麻吉脫離險境!任務傳遞WeChat語音訊息及即時對講功能的便捷、立即性與創意。

廣告中,麻吉群組裡一聲石破天驚的「救我!」,讓羅志祥變身英雄隊長,展開一連串熱血救援行動;誇張開著跑車馳騁於大街小巷,宛如動作片場景,為了完成搭救任務,更再度發揮喜感,與重達30公斤、長約120公分的深海大魚近距離接觸大飆演技! 羅志祥不但將生活中的使用情境創意發揮,還完美運用WeChat語音留言功能盡情搞笑,不計形象、以超誇張姿勢大搞親民,逗得現場工作人員合不攏嘴,搞笑功力在WeChat這支最新廣告中發揮地淋漓盡致!

羅志祥主演最新WeChat《碼頭篇》將於5月31日(五)開播上線,WeChat TW台灣官方YouTube站網址(http://www.youtube.com/user/WeChatTW)同步熱血播映。YouTube站上還有電視上看不到的花絮及短篇。 首次與瞿友寧導演合作秀熱血 小豬:WeChat就愛為麻吉一起「撐腰」! 即使近來忙於【舞極限世界巡迴演唱會】,其實除了在唱歌以外小豬還是對演戲情有獨鍾,這也是他首次和瞿友寧導演合作,對於導演作品已久仰大名,因此這次的合作也讓小豬興奮不已;瞿導也讓小豬盡其所能地發揮戲胞,從現場工作人員反應,更驗證小豬一流的搞笑功力!

小豬也盛讚瞿導讓演員感到非常自在,為麻吉赴湯蹈火、「撐腰」的感覺,也符合小豬私下對好友的熱心性格,他對於這次的合作非常開心。 首次開跑車載大魚 小豬KUSO搞笑功力更上層樓! 戲裡戲外都相當講義氣的羅志祥,在廣告中為了拯救好友化身為搜救隊長,和友人組成了即刻救援小組,透過WeChat即時對講功能發號施令展開搜索行動。小豬說在朋友有難的時候,只要使用WeChat就可以以最快時間達到最佳效果,而成功拯救朋友,則是友情最高體現且令人開心不已!在八斗子漁港碼頭邊,坐在跑車裡帥氣十足的小豬,為幫朋友只好把一尾大魚也搬上車,面面相覷,頭一次開車載「魚」讓小豬尷尬地表示「感覺相當特別!」

 

小豬善用WeChat群聊功能維繫麻吉感情 私底下人緣超好的小豬,問到長期忙碌於演唱會、拍戲、代言等工作的情況下,是如何和朋友聯繫感情的?他說WeChat設計優異,使用方便,不需要打電話就可以和朋友傳遞語音訊息來聊天;他最喜歡WeChat群組聊天功能,不僅可以一次加進很多人,大家想聊什麼就聊什麼,而且每個人都可以新增屬於自己的動畫表情!他還指出,如果看到朋友有趣的圖片還會偷存起來,加到自己的表情列表裡面使用。 小豬還偷爆麻吉秘密:有一次好友和女友吵架,對方說不要再打了!結果我好朋友就說「那我WeChat你!」成功緩頰,還被小豬朋友圈大大捧為最厲害招式!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926192619261926
昨天: 9927992799279927
總計: 126697851266978512669785126697851266978512669785126697851266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