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3-04-16 | 人氣:1051

演戲演了六年,全民女神陳妍希終於在2013年完成她踏進演藝圈的最初夢想-推出個人專輯。過去,電影、偶像劇裡的陳妍希,將不同角色扮演的絲絲入扣,深入人心;首張專輯陳妍希將它取名為「Me, Myself, and I」,就是希望從戲劇中各種角色抽離出來,回歸自我!

十首歌的歌詞全是陳妍希一手包辦,有九成的曲也是由陳妍希,或她和朋友共同譜寫而成,所有創作歷時五年完成,歌曲主題橫跨愛情、親情、友情,對生活事件的態度,和想對歌迷說的話等等,橫跨陳妍希至今的生命歷程,誠懇動人,邊聽專輯,彷彿也一邊窺探全民女神的私密日記。

陳妍希首張專輯封面,邀請過去曾與她在國際雜誌與其他拍攝工作常合作的知名攝影師余靜萍掌鏡,為了呈現專輯「Me, Myself, and I」很自我的概念,場景設在一處人家的臥室、客廳與天台,讓陳妍希在最舒服的家居環境隨意憑著現場播放的音樂自然擺動姿勢,攝影師再從中快速捕捉鏡頭,照片出來後,一組床上照最受大家好評,覺得既性感又符合專輯窺探女神私密的感覺。

而當照片被設計出來後,一款黑白款和在天台的抬頭款,分獲兩派人支持,僵持不下一度選不出封面,最後一款拿去當預購主視覺,一款當作專輯封面,皆大歡喜,而照片設計出來後,陳妍希第一時間也將幾款照片傳給好友九把刀看,而九把刀獨鍾的一款躺在床上頗性感的照片,最後成為最大遺珠,並未被選作主視覺。

除了想拍出陳妍希私密的小性感風格,攝影師也特別找了小鴨和法國鬥牛犬與陳妍希互動,想誘發陳妍希純真甜美的一面,但要控制動物,又要能讓自己有攝影師要的好看表情幾乎是不可能任務,只見陳妍希與工作人員在無數次重覆和手忙腳亂後,終於成功的拍下一張小鴨在頭上,狗狗安靜坐在旁邊的俏皮照片,所有的兵慌馬亂才沒有白費。

除了難控制的小鴨與狗狗,陳妍希為了自己的首張專輯,還大方出借自己的3歲外甥女Jessica來一起拍攝照片,外甥女失控的程度不下動物們,陳妍希總要拿蛋糕利誘她,才能使她擺出攝影師想要的動作,攝影師在困難重重下,最後仍拍出Jessica用她的小手摀住陳妍希眼睛,捏陳妍希的臉等可愛畫面,成果令人驚喜。

而Jessica平常和陳妍希就十分親密,每當陳妍希消失在她面前一陣子,她就會問媽媽:「陳妍希呢?」3歲童言童語,笑翻眾人。和動物與外甥女合作,陳妍希收工後,累攤表示:「一天之內,和全世界最難控制的對象都合作到了。」

其實除了室內家的感覺,原本攝影師還設定到陳妍希小時候最常出沒的活動場所「植物園」拍攝外景,不過台北春雨不絕,大隊人馬天天Stand by拍攝,竟然連續一周都等不到一天放晴,最後只能放棄,女神頓時變成雨神,超級無奈。 陳妍希首張創作大碟「Me, Myself, and I」將於4月23號全面預購,5月10號全亞洲同步發行。

預購專輯的歌迷,將可獲得一張陳妍希為發片而做得各種準備與努力的歷程海報,與新專輯五首新歌的原始Demo。陳妍希除了將一一為預購海報簽名外,還突發其想,從這些海報中,隨機選取寫上一句私密話語,讓買到預購專輯的歌迷,能夠擁有獨一無二的驚喜。

另外,在預購贈送的五首新歌初始Demo中,更可以聽出陳妍希當初在寫這些歌時,最原汁原味的想法和味道,呈現與最後完成品完全不同的感覺,陳妍希不怕大家覺得Demo粗糙,只想完整傳達自己做音樂的初衷。

資料來源:福茂國內部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333733373337333
昨天: 5048504850485048
總計: 123727531237275312372753123727531237275312372753123727531237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