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3-04-15 | 人氣:1971

金鐘影后林依晨人氣銳不可擋,偶像劇「又青姊」持續發酵,再度以成熟聰明美女之優勢接棒代言「KGCHECK GENFIX甦齡™精萃青春綜合維他命」。工作依舊忙碌的依晨,雖然已邁入30歲,卻仍維持出道時的青春外型,娃娃臉的外表讓許多人好羨慕!

在電視廣告拍攝現場時,無論導演或是燈光師、化妝師都說依晨的膚質非常好,光拍攝毛片臉色就很明亮,完全是個「不修片美女」!依晨也不吝於分享她永遠青春的心得:「培養每日補充最佳營養補給品的習慣,增強抵抗力、多運動、少壓力就可以開開心心、自然甦齡!」

工作滿檔的她,電視廣告已於年前拍攝完畢,預計4月中上檔,廣告中林依晨以簡單俐落的白色洗鍊線條造型,在充滿高科技感、挑高的白色空間中,散發輕熟女的自信、活力、風采宛如一趟穿梭時空的旅程。 敲金鐘早有預言?! 林依晨接棒代言KGCHECK 三屆代言人連敲「三響鐘」! 擁有智慧與美貌,更以清新優雅的自信風采成為史上最青春無敵的輕熟女代表,林依晨繼前兩屆產品代言人楊丞琳、天心後,也接捧成為第三任KGCHECK代言人,三位金鐘影后分別代言美窈餐、美窈錠系列、與新品甦齡™精萃青春綜合維他命。

有趣的是,三屆代言人不約而同接下KGCHECK代言後,旋即榮獲金鐘殊榮,廠商雀屏選中代言人連敲金鐘,巧妙成為預言后冠的「章魚哥」!而確定代言後,KGCHECK每次的電視廣告拍攝都很榮幸聘請到曾得過三次金鐘獎的資深導演為新品電視廣告跨刀,為保健品廣告打造專業的「金鐘規格」!詢問依晨對於此事的看法,她開心的說「我們大家都很努力,而這次跟導演與資深工作團隊之間的合作也很愉快。

廣告拍攝時心裡其實很期待看到最後的成果。果然拍攝後的影片讓我覺得好像從22世紀回到現代一樣驚豔!」 林依晨不修片祕技 天然多合一綜合維他命 讓青春亮澤氣色由內成型 林依晨兩度拿下金鐘影后,后冠加身活動滿檔,許久未與大家碰面,原來先前在大陸趕拍古裝電視劇《蘭陵王》,預計今年暑假在兩岸六個頻道同步播出,同時還幫新加坡旅遊局拍攝微電影,工作馬不停蹄,但林依晨的好膚質與氣色卻仍為大家稱讚!依晨也不忘大方分享常保青春秘訣:「私底下的我跟程又青一樣也是要求很高的一個人,所以在保健品的選擇上希望能夠選擇最好的天然成份,避免化學或是單一配方的產品。尤其是拍戲常常外食,每天一包攜帶、補充都很方便!

30歲後若有好的營養補給品,適時補充就能一次守護青春與健康!」 講究態度就是對粉絲負責 代言前做足功課 對於工作要求很高的依晨,在接下KGCHECK代言之前就要求先了解所有天然成份內容、並且自己也要愛用,連拍戲都不忘帶著隨時補充!依晨說:「因為接下代言工作就要為支持我的粉絲們負責,所以一定要先試用才可以!沒想到吃了幾天之後感覺真的比較有精神、就算拍戲一整天也不累!」因為作足產品功課,讓依晨即使念出難念的「白藜蘆醇」、「長白山野生人蔘」、「接骨木果」等成份時也一次OK,完全不NG。

依晨也不忘將好東西與家人共同分享:「媽媽平常就有固定在補充營養保健品的習慣,在廣告拍攝前有先讓她知道代言商品是老字號聯華食品旗下KGCHECK所推出的,而且商品內含的每一項成份來源都很講究才敢接喔(笑)!收到KGCHECK的產品後,我也趕緊各送一盒給我爸跟我媽,希望他們吃天然、更健康。」 林依晨:自己像彈簧 要懂得放鬆再延展 林依晨坦言,過去她是會給自己很大壓力的人,堅信沒壓力就不會進步,但後來經歷過一場大手術,慢慢地才開始學會去調整及面對壓力,現在反而在期許自己完美表現之餘,更注重如何去放鬆。「人就像彈簧一樣,想要將它拉得很長,一定也要有收起來放鬆的時候,下一次才有更大的延展。」現在無論再怎麼忙碌,林依晨除了保持愉快心情、固定運動,並按時補充KGCHECK GENFIX甦齡™精萃青春綜合維他命,讓自己由內而外自然展現活力丰采,用智慧與美麗迎接每一個挑戰。

 

林依晨保持青春健康的密技:GENFIX甦齡™精萃 GENFIX甦齡™精萃是KGCHECK歷時2年,經過不斷研究與實驗佐證後,在2013年春季推出的白金級營養保健品。獨創RDS+甦齡機制,透過三大珍貴成分「98%純度以上的白藜蘆醇」、「15倍皂苷濃度的長白山野生人蔘」與「120倍濃縮比例的接骨木果萃取」,再搭配36種珍貴植物精華(phytochemicals),就能達成守護青春健康的最高目標! 甦齡™精萃是唯一從「啟動青春因子、增強體力、守護健康」3大功能切入保健品市場,並擁有全方位保健機能的新一代維他命。能真正「由內青春」開始,讓身體自然健康!此外,甦齡™精萃並針對男女不同需求量身訂作男性保健、女性美顏配方,讓青春健康機能更加完整。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552655265526552
昨天: 9927992799279927
總計: 126744111267441112674411126744111267441112674411126744111267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