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演唱會 | 2012-11-06 | 人氣:1290

林凡和郁可唯在新加坡濱海藝術中心舉辦「犀利女聲 林凡郁可唯 聽你說演唱會」,演出前一天就有歌迷等不及演唱會,到機場接機林凡和郁可唯,表示對演唱會滿心期待,演出當晚現場座無虛席,吸引了近1500名觀眾欣賞,兩人首次在海外舉辦演唱會,就獲得歌迷們廣大的支持與鼓勵,非常開心。

林凡坦言在台北雖已有過個人演唱會經驗,但還是會緊張,幸好新加坡歌迷很熱情讓自己可以自在享受舞台;不同於林凡,可唯將首場大型演出獻給了新加坡,可唯表示很高興能夠來新加坡演出,希望以後能有更多機會跟海外歌迷做近距離的互動。演唱會名稱「犀利女聲」呼應林凡和郁可唯因演唱戲劇「犀利人妻」主題曲而聲勢大漲,兩人均表示認為彼此很幸運,當晚兩人『犀利』『美聲』的演出,帶給台下觀眾許多感動與淚水。

一開場林凡和郁可唯演唱《失戀萬歲》,帶動全場火熱氣氛,接著交錯輪流演唱多首歌曲,演唱會Part1兩人以歌對談愛情,述說女人在感情中的矛盾與喜悅,濃厚的情感滿溢在觀眾心中,可唯以《好朋友只是朋友》開頭,用《微加幸福》表達戀愛中的憂愁煩惱,《失戀事小》傳達無論感情好或壞,自己快樂才是最重大的天下事,接著可唯脫掉垂墜在地的白裙,搖身一變演唱輕快《花散》,引出天下女子對感情的執著與認真!

林凡則用《痛癢》、《告別像低迴溫婉的小調》教會我們放手,勇敢說再見活出一個人生活,演唱《一個人生活》時,林凡想到12年前入圍金曲新人獎到今天在海外開唱的點點滴滴,這一路的過程,讓她感謝又感動。 演唱會Part2投影幕上放著林凡、郁可唯小時候各成長階段的照片及歌迷祝福VCR開場,象徵一路成長的過程,林凡身穿綴滿金、銀亮片的璀璨銀河迷你短禮服,拖曳著13公尺長的綢緞裙擺,陣陣微風吹着裙襬,象徵她在歌壇銀河中緩步前進,開始自彈自唱讓她一夕翻紅。

「犀利人妻」片尾曲《重傷》,接著演唱《缺口》、《睡在一起的知己》等專輯中膾炙人口的情歌。Part3為「不插電經典組曲」林凡與郁可唯一同帶來六首經典好歌,林凡向偶像陳淑樺致敬演唱《一生守候》、《明天 還愛我嗎?》,可唯則帶來偶像王菲《矜持》、張惠妹《人質》、順子《回家》三首歌,可唯說:「這些歌都是陪伴我成長的歌曲」深情動人的歌聲,讓台下觀眾感動到眼眶泛淚,最後兩人以《夢醒時分》與台下全場觀眾溫馨大合唱,氣氛動人。

演唱會Part4可唯著金黃色雪紡露背裙裝性感出場,好身材展露無遺,一轉身台下觀眾驚呼連連,不停大喊:「可唯好美!」接著以犀利人妻電影主題曲《幸福難不難》、《放不下》、《暖心》等歌曲,詮釋幸福其實不難,要相信自己勇敢追愛,更透露曾因歌曲《放不下》淚灑錄音室。有趣的是郁可唯自封為「雨神」,可唯笑說:「因為每次去不同城市宣傳,本來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活動開始前總是會瞬間暴雨」,開唱當天,果真下起了雨,可唯開完笑說自己「新一代雨神」封號果真當之無愧。

演唱會最後,林凡、郁可唯相隔一年再度同台合唱《聽你說》,默契十足,最後以《五天幾年》、《指望》作為安可曲,劃下圓滿的句點。兩位實力派犀利女聲,讓整場演唱會掌聲、尖叫不斷,演出結束後特地為新加坡歌迷舉辦簽名會,歌迷們紛紛表示希望林凡、郁可唯常常來新加坡,面對新加坡歌迷的主動熱情,兩人答應有機會一定要常常來,直呼太開心了!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098310983109831098310983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920721259207212592072125920721259207212592072125920721259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