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8-14 | 人氣:1045

「爽健美茶®情人瓶」限量上市,意外促成螢幕情侶檔周渝民、陳妍希兩位代言人在七夕另類合體、相伴過節;在「爽健美茶®」微電影拍攝現場展現兩人合作好默契,拿到「爽健美茶®情人瓶」時更不約而同表示想拿來當作婚禮小物;兩人也特別獻上共同設計的限量七夕情人節禮盒,仔仔想送給忠實粉絲,妍希則要獻給一輩子的情人──老爸!

周渝民、陳妍希躍上「爽健美茶®情人瓶」包裝  另類合體過七夕

曾在偶像劇「這裡發現愛」與微電影中扮演情侶檔的陳妍希、周渝民,這次又再度合作,兩人戲裡戲外都展現完美默契,螢幕情侶甜蜜互動、浪漫滿分,娓娓道出兩人二度合作心得及對彼此蛻變的看法,仔仔更透露微電影女主角就是他欣賞的異性類型。周渝民、陳妍希兩人不僅合作電視廣告與微電影,此次更躍上「爽健美茶®」情人節限定包裝,讓忙於工作的兩人,另類合體、相依過節。仔仔把玩著以兩人為主設計的「爽健美茶®情人瓶」,依不同擺放方式組合出不同的情境,或背對相依、或深情相視,仔仔也幽默的表示:「今年七夕我不寂寞了,妍希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仔仔嘴甜討好粉絲  獻上親手設計限量情人節禮盒

轉戰大銀幕的實力派演員周渝民與「全民女神」陳妍希抽空合作設計了「爽健美茶®七夕情人節禮盒」,要將微電影中兩人的甜蜜分享給大家,兩人特別挑選了「爽健美茶®情人瓶」、甜點與情人節卡片,組成限量情人節禮盒。被問到今年過節的計畫,近期忙於為新戲做準備的仔仔,嘴甜討好粉絲說:「長期支持我粉絲就是我的情人啊,而且七夕情人節當天還要工作,所以特別挑選了情人瓶禮盒,希望能送給支持我十多年的忠實粉絲,感謝她們對我的支持,希望粉絲們喜歡!」

陳妍希曾親手做情人節禮物 七夕只想老爸陪

陳妍希更回想起以往在學生時代的情人節,曾為另一半親手打造愛的禮物,陳妍希說:「我以前還曾親手剪照片、做卡片,製作專屬的情人節禮物。」因此聽到此次「爽健美茶®」將為幸運網友客製化專屬的情人瓶,將情侶照片合成到情人瓶上,陳妍希大呼「太貼心了!」要粉絲趕快把握機會!目前沒有另一半、八字都還沒一撇的陳妍希更希望把這個概念用到未來的結婚謝禮上,不斷詢問廠商是否可以贊助她未來的婚禮,讓經紀人啼笑皆非。

而最近都在外地拍片、參加國際影展的陳妍希,雖被奉為「全民女神」,但是七夕情人節當天卻得忙於工作,就算劇組放人,沒有對象的她也只想讓老爸陪,因此被問起今年七夕情人節的送禮對象,她打太極開玩笑說:「這麼特別的禮物當然要送一份給我永遠的情人,就是親愛的老爸,我希望情人節可以讓老爸陪我,太久沒有回家了!」

「爽健美茶®情人瓶」將於2012年8月中旬起限定發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陪伴消費者度過浪漫七夕情人節;12組限量「爽健美茶®七夕情人節禮盒」,以及三組限量客製化專屬情人瓶,將配合爽健美茶®官方網路活動贈送消費者。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爽健美茶®」官方粉絲團或官方網站:http://www.sokenbicha.com.tw/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137213721372137
昨天: 8835883588358835
總計: 126788311267883112678831126788311267883112678831126788311267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