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2-08-14 | 人氣:1000

衛視電影台,影壇最焦點,七月份已推出包括《賽德克‧巴萊》、《愛的麵包魂》、《新天生一對》等強片,累計1500萬人次收看;並從八月起,以全新風貌與觀眾見面;更將於8月19日(周日)晚上9點,全台獨家首播今年票房突破3億的冠軍鉅片《陣頭》。昨天(13日)衛視電影台舉辦《陣頭》首播記者會,除了邀請到《陣頭》導演馮凱、柯有倫、黃鴻升、林雨宣…等,還有陣頭真人版「九天民俗技藝團」來助陣。柯有倫與「台灣陣頭之子」許懷文,兩位靈魂人物首度同台相見歡,尬鼓預祝收視破紀錄,馮凱期許贏過《賽德克‧巴萊》。並一同為衛視電影台全新主視覺進行揭示儀式,儼然今年影壇最焦點的盛事!

《陣頭》導演馮凱被問到對於收視率的期待,希望至少有3.5,更希望可以贏過《賽德克‧巴萊》,但也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如果沒有拼不過,他會再拍另一部電影來挑戰。他也談到自己其實從五歲就在片廠打滾,拍電影一直是他從小到大的夢想,想要拍一個屬於台灣人的故事,更將《陣頭》的成功視為一個奇蹟!

衛視電影台今年暑假收視表現亮眼,七月份全台共累計將近1500萬人次收看,暑假周末九點黃金檔平均收視更高達1.92 (四歲以上平均收視率),較去年七月大幅成長四成以上。其中,收視率最高為《賽德克.巴萊》上、下集,首播收視睥睨各台,在有線電視四歲以上平均收視率分別為3.64、4.07,刷新2011年的最高紀錄《雞排英雄》3.52。衛視電影台更在八月起以全新視覺和觀眾見面,只要鎖定衛視電影台,就可看到最想看的大牌卡司、票房賣座鉅片、動畫影院,以及亞洲各國精選電影,就是要緊緊抓住所有觀眾的目光。而八月份最吸睛的莫過於票房突破3億的《陣頭》,以及《逆戰》、《大魔術師》等。

本周日(8/19)晚上9點《陣頭》即將在衛視電影台首播,更讓大家歡欣鼓舞,期待它的收視率比七月份更上層樓,再創高峰!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陣頭》是金鐘獎最佳導演馮凱,醞釀長達十年,首部跨足大螢幕的電影作品,連續上映超過兩個月,讓台灣陣頭熱血精神席捲全亞洲,口碑至今持續發燒。昨天(13日)記者會邀請到《陣頭》電影版男主角柯有倫,與真人版主角「九天民俗技藝團」的許懷文,兩位熱血男兒首度同台尬鼓,號召觀眾再次感受《陣頭》的熱血沸騰及澎湃激昂!

《陣頭》主角柯有倫在電影中的熱血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被問到未來希望接拍的電影類型,他笑說:「希望之後可以接演純愛電影。」因為這次在片中只有輕吻林雨宣,希望之後可以演得更「深入」一點。瑪利亞也在一旁爆料,當時拍完那場吻戲,大家都一直追問林雨宣柯有倫有沒有伸舌頭?只見柯有倫脹紅臉,林雨宣直說當時牙關閉很緊。而在電影中有一場騎機車載林雨宣戲,讓柯有倫印象非常深刻,現實生活中,他覺得騎車最浪漫,他也深情的說如果有一天被發現他騎車載女生,那個人一定是他的老婆了!

《陣頭》中表現亮眼瑪利亞,本人其實就是九天的大師兄,雖人是演出自己,但他除了為戲瘦身將近30公斤,導演要要他收斂一下本來的三八,不然現實生活中的他其實更超過!瑪利亞也特別讚許劇中演員的認真表現,因為全都來真的,所有演員都從不會拍到會。唯一的女生林雨宣笑說自己都被當成男生用,吃苦當成吃補。小鬼黃鴻升也談到最困難的一場「安營」片段,要請神明上身去安五營,必須來真的,一鏡到底不能NG,他一整天都非常謹慎,深怕一NG,得罪五營兵將,搞不好就回不來了。

「九天民俗技藝團」在團長許振榮及「陣頭之子」許懷文的帶領和改革下,從一個傳統廟會的陣頭隊伍,蛻變為知名的民俗技藝團。許團長談到他們八月初獲紐約林肯中心戶外藝術節的邀請,籌措旅費時遭受很多困難,甚至被質疑八家將到美國能幹嘛?結果當天演出來了三千多人,其中有四分之三都是外國人,表演完後掌聲如雷,連外國人都熱烈讚許猶如「起乩」,成功將台灣傳統文化推廣到全世界。九天的熱血勵志故事,除了啟發馮凱導演的創作熱情,將他們的故事改編成電影《陣頭》;九天的精神更被國家地理頻道所看見。國家地理頻道為了呈現全新頻道品牌精神及台灣在地人文,邀請台灣各領域的傑出人士,記錄他們堅持理想及熱忱,藉微電影的拍攝手法打造台灣在地版的《啟發無限可能This Is Who We Are》。而國家地理頻道即將於年底前推出一部關於「嘻哈三太子」的紀錄片,其中主角之一也是「九天民俗技藝團」。

收視屢創佳績的電影頻道領導品牌「衛視電影台」,自八月起,以全新風貌與觀眾見面,嶄新的頻道識別標誌,以電影巨星登場的探照燈作為設計概念,閃閃發亮的金黃顏色,象徵華語巨星及導演,每次登場都是最完美演出。昨天特別出席這場盛會的《陣頭》劇組導演、演員,以及九天的貴賓,除了為衛視電影台全新logo進行揭示儀式,更一同號召觀眾朋友,務必於8月19日(周日)晚上9點,鎖定衛視電影台,獨家首播今年影壇最焦點強片《陣頭》;此外還有8/18(周六)晚上九點《逆戰》,及8/26(周日)晚上九點《大魔術師》等,衛視電影台檔檔強片陪你歡度周末,絕不容錯過!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136313631363136
昨天: 8835883588358835
總計: 126798301267983012679830126798301267983012679830126798301267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