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ss - 娛樂星聞 | 2019-01-07 | 人氣:1331

如果說白癡公主是個正經有禮的女孩,很多人可能會大吃一驚!跟時下許多90後的年輕人不同是,在近日接受<ViVi國際中文版>雜誌封面訪談前已做足功課、回答問題時條理分明,拍攝時內心九分擔心自己表現不好、一分又要以搞笑示人順便安撫自己,怕出糗、會緊張、沒自信,其實就是一位直白真誠的女孩,如果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面向、常常扮演不同的角色,在網路世界看到的又是哪一個她?

成為擁有了百萬的訂閱的YouTuber,應該是現在許多人的夢想,隨興地拍拍影片、工作時間自由又自主、有著高收入,白癡公主喜歡現在自己的定位嗎?癡癡笑著說:「我是因為大學作業二創卡通配音受到歡迎而意外地進入這個行業,但當時網路平台並不像現在成熟,所以我明白無法支撐生活,於是我仍是找了相關行業工作著。我一直都對自導自演拍攝影片有著深深的夢想與情感。前年我真的是逃離了原有朝九晚不是六、是半夜的上班族生活,我實在不適合這種乏味又固定的模式,私底下是一個大宅女,能夠不出門就不要出門,穿著睡褲、素顏不用打扮在家工作真的太適合我了!因此決定全職做YouTuber是個非常正確的決定。」

「大部分的人會問我會不會後悔,但我真的不後悔,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想盡辦法讓它成為對的事。想辦法繼續做對的決定,去走正確的路!」YouTuber是沒有下班的時間!全天不眠不休地,真的有比原本的輕鬆?癡癡坦承說當然沒有!尤其是現在的訂閱量破百萬,也就是要承擔更多的責任。喜悅地等到了訂閱量破百萬的一天,但也是壓力來源的開始!

網路出生的世代,面對的是比過去藝人承受更多批評指教!難道在大家心目中是敢言無懼的白癡公主,也是有偶像包袱?癡癡說「為了這個封面我大概敷了好久的面膜(笑)訪問題目也看了又看,我很擔心憂慮自己表現不好!我是很假裝隨遇而安的類型,表面上瘋癲,或許也是為了放鬆一下自己、緩和緊張的氣氛,其實我內心已經早就出現許多小劇場了!」

其實癡癡小時候的夢想其實想要當警察和大明星,警察有正義感,而大明星感覺有光環投射很棒!但如果有魔法的話,癡癡的第一志願則是想要當透明人,想偷偷看喜歡的人和大家在幹嘛!套句癡癡說的「白癡公主」簡單來說,就是白癡!不管內容、長相都很白癡,就是一個很奇怪的人在表演。就連這次正經的雜誌封面,也要來搞怪一下做出一個比YA的姿勢!

另外一個痴痴的秘密癖好則是…「不管被警告多少次都改不了的壞習慣是講髒話!我實在太愛講髒話了,○○△△╳╳(消音中)我想如果我當媽媽還繼續說這些,感覺真的太沒品了。」

照片提供:ViVi國際中文版雜誌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686468646864686
昨天: 3888388838883888
總計: 1268526812685268126852681268526812685268126852681268526812685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