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ss - 娛樂星聞 | 2018-12-22 | 人氣:983

Hit Fm聯播網12月的「hito大台柱」王心凌在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前夕,與幸運的三位粉絲朋友在電台近距離接觸相見歡,並將代表王心凌「體悟、甜蜜、堅持」的三樣私藏物品送給粉絲,一起享受聖誕節的溫馨氣氛。年底雖是天王天后的發片潮,王心凌的新專輯依然殺出重圍獲得好成績,空降且蟬聯Hit Fm聯播網hito排行榜中文榜冠軍寶座,另外也在五大金榜華語榜、光南華語音樂銷售榜、佳佳唱片華語音樂銷售排行榜都榮登冠軍,勢不可擋,對王心凌來說也是最棒的聖誕大禮!

王心凌的人氣、魅力無法擋,現場其中一位男大生粉絲也向她告白,三年前他為了王心凌從馬來西亞過來台灣唸書,沒想到真的圓夢與偶像見面,讓王心凌很感動,也謝謝粉絲這麼支持她。男大生提到,在新專輯中體悟到王心凌的人生經歷,感覺好像王心凌陪著他經歷了人生的喜、怒、哀、樂,不過王心凌說,其實新專輯的十首歌,是為了歌迷所做的十個故事,並非是她自己的經歷,她的歌都是為了要陪伴歌迷而唱,她也笑說:不要再用我的歌來對號入座囉!

另外一位正在唸研究所的女粉絲,提到她目前已經考上律師執照,王心凌稱讚很厲害,已經考上律師還繼續學習,相當有毅力,問到女粉絲喜歡新專輯的哪首歌,女粉絲對於最新一波主打歌〈劈你的雷正在路上〉相當有感,女粉絲表示,因為自己考上律師,對於歌詞意境所說的感同身受,現在的新聞都需要再次被過濾才能知道真相,不然很容易被蒙蔽,王心凌也認同,認為現在的新聞都被過度綜藝化。〈劈你的雷正在路上〉MV才推出幾天,王心凌在MV的「放電舞」已經造成風潮,不少粉絲拍影片跟偶像致敬,三位粉絲還現場跟王心凌一同大跳放電舞,粉絲大喊賺到了!

代表王心凌「甜蜜」的物品是狗狗牽繩,粉絲表示,看到牽繩讓她想起她家的愛犬「小莉」,小莉雖然離開她們一陣子了,但每當她想起小莉,心裡會很溫暖踏實;對於有個可愛狗兒子布魯托的王心凌來說,很有感觸,王心凌提到,托托也十幾歲了,她也會讓自己有心理建設,她分享,有一天她回到家,呼喊托托的名字,但托托沒出現,只看到托托躺在地板上一動也不動,讓她很驚慌,但後來確認托托是因為睡的太香甜沒聽到才鬆了一口氣,但王心凌也坦承,目前這個課題她也還沒準備好。

提到聖誕節都怎麼過,王心凌表示,她很喜歡過聖誕節,今年也會跟朋友們聚餐並交換禮物,她很喜歡交換禮物,也很喜歡跟朋友交換「爛禮物」,她透露已經想好今年的爛禮物要送什麼,但不能先說怕朋友知道,但她笑說「絕對很爛」;王心凌也提到大家其實都會在中秋節送禮,可是送的幾乎的是吃的,有時候真的太多了,有可能會轉送或是請家人一起吃,感覺不曉得是禮物還是負擔了;所以她現在都會選擇在聖誕節送禮,在冷冷的冬天收到溫暖的禮物也很有意義,主持人「耐玩DJ」Bryan笑說,這樣說很有道理,大家中秋節都送差不多的禮物,他家裡上禮拜才把最後一顆文旦吃完!

直播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2GUeJYkt5A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028202820282028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63231237632312376323123763231237632312376323123763231237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