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ss - 頒獎慶典 | 2018-12-12 | 人氣:1106

國際天后莫文蔚(Karen)似乎跟小鮮肉特別有緣,她前陣子才在重慶演唱會上與華晨宇手牽手深情對唱,日前出席「音樂盛典咪咕匯」再展大將之風,得知台下歌迷特地準備了黃色燈牌為超人氣鮮肉男團NINE PERCENT應援,如果有別的歌手上台,歌迷都會低調「關燈」,於是莫文蔚對台下粉絲貼心地說:「我非常喜歡黃色,你們可以把黃色燈牌都舉起來。我非常開心能看到樂壇這麼多年輕一代有實力的歌手,他們需要你們的支援!」話一說完,台下粉絲超熱情的尖叫並舉起手中的黃色燈牌,場館瞬間變成一片金黃色的海洋!全場歌迷還對著莫文蔚大喊「仙女姊姊」,被她的貼心舉動瞬間圈粉!

莫文蔚日前(12/8)盛裝出席在上海舉辦的第十二屆音樂盛典咪咕匯。當晚群星璀璨,莫文蔚以一襲超華麗深V禮服亮相,露出性感長腿吸睛十足。她當晚一口氣唱了《心領神會》、《慢慢喜歡你》、《寶貝》、《如初之光》的歌曲串燒,歌聲撩動人心。儘管寒流來襲,莫文蔚仍舊用感人的歌聲溫暖全場,並榮獲「年度港台最受歡迎女歌手」,今年新專輯中的超夯抒情曲《慢慢喜歡你》榮登「年度十大金曲」,兩項重量級大獎收入囊中。

當晚,莫文蔚身著香港著名時裝設計師Kev Yiu設計的高級訂製服華麗出場。表演橋段的粉色禮服長裙,裙尾長達4.5尺,寬大的拖地裙擺剛好鋪滿整個升降舞台,整套禮服滿滿點綴的釘珠不僅璀璨炫目更是增加了不小的重量,女神Karen為了給大家呈現最完美的視覺可說是煞費苦心,一出場就讓觀眾直呼驚豔。頒獎橋段Karen則換上一身粉色亮片西裝短裙,背後一排蝴蝶結點綴出優雅俏皮。兩套華服展現出女神優雅迷人、青春活力的多變魅力。

今年是莫文蔚演藝生涯第25年,發行超強製作班底的全新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贏得銷量、口碑雙豐收,前進中國各大城市的「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在咪咕匯的得獎感言中,莫文蔚感謝了25年來一直愛著她支持她的人:「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聽著我的歌長大!」身為演藝圈地位顯赫的前輩,她也對樂壇後輩寄予鼓勵,溫柔又貼心的形象更被歌迷封為「仙女姊姊」!對於音樂,Karen一直秉持著勇於探索、勇敢挑戰的態度,對華語樂壇的變化保持著深刻的敏銳,Karen的新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更是力邀李榮浩、華晨宇、張藝興等頂級樂壇生力軍合作完成,完全體現Karen對音樂那份不變的冒險精神和炙熱的初心。

莫文蔚雖然工作滿檔,百忙之中仍然抽空趕到上海參與這一重大的年度盛事,除了新專輯在咪咕音樂上獲得漂亮的成績,《慢慢喜歡你》成為「年度十大金曲」之外,咪咕音樂對Karen來說也有特別的意義。其實早在2009年,莫文蔚令人津津樂道的專輯《回蔚》,就破天荒跟中國移動音樂平台合作,成為大中華區首張數位專輯,Karen也成為首位推出整張數位華語專輯的歌手。她表示:「也許聽音樂的方式之後會一直改變,可是我們做音樂的初心永遠不變,再次謝謝大家!」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870187018701870
昨天: 7436743674367436
總計: 123039151230391512303915123039151230391512303915123039151230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