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娛樂星聞 | 2018-05-31 | 人氣:1286

昔日音樂玉女林逸欣(Shara),去年與前東家約滿後,一直沒有消息,今(30日)午她在YouTube釋出新歌《Fuxk You》,正式轉型為獨立歌手,這首歌「尺度」超越以往,林逸欣笑說:「這首歌是寫來想罵醒被男友欺騙的閨蜜!」事後證明姊妹們的判斷是對的,男生腳踏兩條船,徵兆很多,只是當事人不願相信,後來再聽到這首歌,閨蜜們彼此都砥礪自己罩子放亮,「渣男快滾開!」林逸欣也感謝在前公司結交到的好朋友們有情有義,每個人知道她有新歌,都義不容辭投入工作,且分文未取,整首歌從混音後製到出外景拍MV、剪接、後製完成,僅花費雜支3萬元,讓林逸欣感動大呼:「友誼無價!」「閨蜜萬歲!」林逸欣最新歌曲《Fuxk You》音樂錄影帶(https://youtu.be/rvt492egxY0) 已於林逸欣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林逸欣沈潛一段時日,她自述這段日子滿怡然自得,也難得有一大段時間可以悉心創作,自從因拍戲意外受傷,恰好也與唱片公司約滿,「忙碌好幾年後,終於有一大段時間是屬於自己的。」她也驚訝:「今天剛好也是我受傷滿一年耶!」她感謝因家人、摯友的照顧與愛,讓自己痊癒,健健康康。林逸欣也開心這段時間彷彿吸飽了養分,「感覺現在有滿滿音樂能量,希望可以把更多作品陸續推薦給粉絲!」

林逸欣因為身邊好友感情變質,姐妹們耳提面命,卻還執迷不悔,因此心急之下,寫出了這首風格迥異於以往的《Fuxk You》,想藉歌重重打醒好姐妹。趕緊離開渣男,音樂錄影帶今午一釋出,對於這首帶點電子元素的輕搖滾《Fuxk You》,網友反應相當熱烈,「跟之前風格差異好大,但我喜歡,加油!」「好甜美的fuck you,我也是醉了~」「求你罵罵我!」「在床上跳好性感」「好Q喔~最後的眨眼讓我酥惹~」「第一次被罵也開心」「罵得太軟了,不夠格當母老虎」「快這樣罵偶~」網友的反應讓逸欣哈哈大笑,也謝謝大家的支持!

林逸欣為好友寫的《Fuxk You》看似罵髒話,實則充滿友誼力量,陪同閨蜜離開不對的男人,充滿反思正能量,前喜歡音樂的小伙伴們鼓勵逸欣把這首歌拍成MV,用意是跟好久不見的粉絲們見面。逸欣聽了很感動, 一群臭皮匠就這樣動起來,混音的、掌鏡的、剪接的、修圖的、後製的、發稿的,都不假手於外人,老同事們齊心協力聯繫拍攝事宜、租棚、連化妝師都義務贊助、MV男主角也是同事的健身教練表弟,完全不支薪,用最克難的方式幫林逸欣打造《Fuxk You》音樂錄影帶,真的是友誼萬歲!林逸欣也在MV裡演技大爆發,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正宮和小三,反差極大但詮釋得層次分明,被同事開玩笑說:「要報金馬獎嗎?你又該接戲了啦!」

照片提供:林逸欣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482648264826482
昨天: 4678467846784678
總計: 1263747312637473126374731263747312637473126374731263747312637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