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娛樂星聞 | 2018-05-18 | 人氣:910

醞釀四年,『靈魂流行新天后』TIA袁婭維2018全新專輯《TIARA》已於4/20 數位音樂平台上架,實體專輯將於 5/20 正式發行!一路從《中國好聲音》、《我是歌手》等節目過關斬將直到現今的天后地位,TIA用音樂實力震撼華語樂壇,充滿靈魂的嗓音更曾被四屆葛萊美錄音獎得主大力激賞認證,被譽為「在世界任何角落都可以被聽懂」的好聲音。而除了新專輯前兩波主打〈別廢話〉及〈存不存在〉分別在各大數位平台橫掃各指標性榜單,去年底她為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演唱的主題曲『說散就散』,同時創造騰訊16億次的點聽,可見TIA渾然天成的歌聲更讓人一聽就上癮!而TIA下週更將首次來到台北宣傳專輯,同時表示十分期待與大家見面。

這次TIA的新專輯也特別來到台灣拍攝MV,讓人意想不到的是,TIA最愛的竟然不是台灣的滷肉飯或珍珠奶茶,反而是看來不太起眼的「藍白拖」!原來在拍攝途中,為了讓TIA放鬆,工作人員也準備了「藍白拖」讓TIA穿,豈料,拍攝完畢後,TIA卻對「藍白拖」愛不釋手,頻頻稱讚這超好穿,還相當可愛的詢問一旁的同事是不是能把「藍白拖」帶回去穿,甚至離開拍攝現場一度忘了帶還特別請司機繞回片場;不僅如此,拍攝隔天,工作人員又再為TIA準備了一雙網狀的塑膠拖鞋,沒想到TIA同樣激賞不已,直呼太好穿,率真不做作的舉動讓人看見TIA有別於在舞台上霸氣女王的風範!而下週將再度來台北進行宣傳工作的TIA,也笑說上次沒太多時間品嚐小吃,迫不及待想試試各種地方特有美食。

讓樂迷們期盼已久,全新專輯《TIARA》已於4月推出,距離上一張作品隔了四年,袁婭維笑說這期間老是被粉絲「催歌」,也因此提到自己對作品的堅持:「對我來說,做音樂不是做燒餅,音樂像宇宙,經歷一個時間才能把故事講出來。」不僅在創作上精雕細琢,TIA這次幕後製作團隊更可說為「黃金陣容」,分別是領域之中的佼佼者!專輯的前兩波主打分別是復古快節奏的〈別廢話〉及抒情慢板的〈存不存在〉,分別都傳達了TIA率性、自然的態度,也能看出他對音樂風格的堅持與野心,而這兩首歌也各自佔據數位平台各大榜單,成績十分優異!

其中〈存不存在〉MV更有請黃中平執導,MV拍出TIA細膩溫柔的一面。MV取景自位於宜蘭的民宿,在這個逐漸遠離城市喧囂的地方,TIA完全是在相當放鬆的狀態下拍完這支MV的,因此捕捉到了不少TIA平時看不見的模樣,平時的TIA在大家眼中是氣勢十足的靈魂樂女王,然而在這支MV中,卻能看見TIA脆弱、溫柔的樣子,讓TIA看到成品時都忍不住大讚導演手法了得,相當滿意。提到這首歌,TIA表示有時候愛情看似平靜淡然,實際上卻早已波濤洶湧,一旦爆發了讓人毫無招架之力,而這首歌就是希望帶給大家這樣的共鳴。有趣的是,MV裡除了TIA還有一位男主角,在拍攝時,很少有對戲經驗的她在正式與男主角互動時幾乎不敢直視對方的雙眼,讓一旁同事笑說很難得看到TIA嬌羞的一面,導演更稱讚TIA的個性非常可愛。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885488548854885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840512598405125984051259840512598405125984051259840512598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