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娛樂星聞 | 2012-07-24 | 人氣:1440

近來勤練口條,晉升主持咖的小蠻以一身清涼勁裝化身魔鬼女教頭,出席「CSO美女特務決選會」,並以前輩之姿為網路六大人氣正妹講評打分數。自身也是從「我愛黑澀會」一路過關斬將,因此對這個活動特別有感觸,並表示決選會現場就像是重回過去參加選拔會的時光,同時她也鼓勵提醒參賽者們,「CSO美女特務」需具備機智、動感、儀態、自信等四大要件,都是擁有星夢的美眉們皆需要的基本功!除了為現場美眉上了一課,小蠻更是現場帶領六位美眉一字排開,示範性感動作,展現超火辣一面!而最終入選的兩位「CSO美女特務」即將在8月4至5日「beanfun!樂豆 嘉年華」中正式執業!

「CSO美女特務」六強決戰現場! 這六位網路人氣正妹參加「CSO美女特務」選拔賽,經過一個月激烈的網路票選,才從上百件參選作品中脫穎而出。六位網路人氣正妹一字排開,盡情熱舞、走秀與搶答,積極爭取成為「CSO美女特務」的唯貳機會!特別嘉賓小蠻則壓軸出場,一登場就搶盡丰采!以性感、火辣裝扮的她,依舊保持宅男女神的魅力,使得現場鎂光燈閃不停,讓現場氣氛High翻天!小蠻說:「看到這麼多位正妹都卯足全力表演自己,就讓我想起剛進演藝圈時的那種衝勁,隨時隨地都在挑戰自我極限,學習永不放棄的精神」,如此敬業的態度更讓現場6位美眉們印象深刻。

名模小蠻性感撩人 率領6位「CSO美女特務」候選人同台比靚 六名入選的網路正妹在今天參加決選會進行生死鬥,第一關即遇到棘手的火辣舞蹈,只見六位美眉使出渾身解數舞出最性感的舞步,竭盡全力的表現自我,就為取得評審青睞、抓住大家的目光;而第二關則為CSO問答題,對《CSO絕對武力》如數家珍的她們皆奮力搶答,展現臨危不亂的機智反應;第三關是儀態走秀題,美眉以電眼、「萌」樣與鬼臉展現最放得開的自己,希望成為鎂光燈的唯一「嬌」點!

最後一關更由小蠻親自上陣示範性感動作,為了獲得「CSO美女特務」的工作機會,所有參賽者更不惜擺脫害羞姿態大秀性感! 性感的起立蹲下現場氣氛超火辣 小蠻笑著說:「不比大家敢秀一點,就要被後浪追過去啦!我當然不能輸給她們啦!」小蠻亦表示:「當初聽說兩天就可以賺進一個月的薪水時,我自己就超想報名的,但是因為工作太忙,一時錯過報名機會才因此放棄,下次如果再舉辦類似的活動,一定會呼朋引伴一同參加囉」!而兩位脫穎而出的「CSO美女特務」將會一同參加暑假最大的遊戲盛事「beanfun!樂豆 嘉年華」,並於《CSO絕對武力》主題館中與網友同樂、開心歡慶唷!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150115011501150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54451237544512375445123754451237544512375445123754451237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