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娛樂星聞 | 2018-04-18 | 人氣:952

「全台指標性街舞大賽」2018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即將登場,今年正式邁入第14年,並找來人氣爆棚的王子邱勝翊、愷樂首次攜手合作雙代言,愷樂表示,王子真的是超級發電機,就連她身邊的姊妹淘,都因為像劇而淪陷在王子的魅力裡。邱勝翊則是誇讚愷樂是新生代的舞后,跳舞部分還要多向她請益。 

愷樂與邱勝翊常到世界各地演出,對於台北捷運的整潔與管理讚不絕口。回憶搭乘捷運的深刻印象,邱勝翊表示,曾經在捷運上遇到女學生正在看他的表演影片,他過去跟對方打招呼,對方嚇到尖叫,事後開心地找邱勝翊合照。邱勝翊也說,坐捷運偶爾會帶帽子與口罩,但大多時候與朋友出門都不會刻意裝扮,如果遇到歌迷要拍照,除非趕時間或是生病狀態,基本上他都會答應,他笑說:「我每次出門的狀態都是READY好的。」 

愷樂也說常搭乘捷運,每次被歌迷發現都會有疑問:「明星也搭捷運喔?!」愷樂爽答:「當然,因為太便捷了。」搭乘捷運她不會刻意變裝,頂多戴口罩,但她笑說被大家發現通常都是因為聲音,導致她現在搭乘捷運都盡量少講電話。 

她曾經在捷運上被大學男歌迷認出,因為對方害羞模樣不以為意,沒想到下捷運後轉公車又看到對方,就在公車停車關門的一瞬間,愷樂警覺地立即下車,此刻對方也跟著跳下車,讓她驚覺被跟蹤了,好在回家途中經過派出所,她刻意在派出所前待著,直到對方離去,愷樂說:「真的快要嚇死我!現在想起來餘悸猶存!」爾後遇到這類跟蹤狀況,她就會改搭計程車。 

愷樂預計將在暑假開始籌備全新EP,她說雖然是第一次在捷運盃與邱勝翊合作,但多年前就曾經拍攝過JPM的音樂錄影帶,兩人頗有緣份,包括邱勝翊、周湯豪、小樂都是她非常想合作的男歌手,她笑說:「邱勝翊當然是第一人選。」 

而不斷自我挑戰的邱勝翊,去年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專輯,選擇從唱跳歌手出發,邱勝翊說,「大家都以為我會發抒情歌曲,做比較輕鬆的事情,但我就是想不一樣,雖然過程會更辛苦。」他解釋,自己下個性活潑,也愛熱鬧,感謝舞蹈老師協助他尋找適合的舞步,他也說:「天分不好,就只能花更多時間努力。」好在專輯發行後銷售長紅,他則認為自己剛好合格,未來還會更努力,他更鼓勵參賽者,一定要勇於挑戰自己。 

目前工作滿檔的邱勝翊坦言想放長假去遊學,希望有機會到倫敦遊學一個月,想學習語言,當作自己即將滿30歲的生日禮物。他說其實之前有規劃好與髮型師一起出國,順便可以記錄生活發寫真書,只是後來因為拍戲而作罷,讓他覺得惋惜。聊到寫真書的尺度,他笑說:要看那時候自己的狀態才能決定。除了語言,王子表示也想學習技能性的課程,學過跆拳道的他想嘗試拳擊、自由搏擊或散打,除了強身健體,未來拍武打片都很受用。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247724772477247
昨天: 5048504850485048
總計: 1237266712372667123726671237266712372667123726671237266712372667